高雄整復|真的有效才敢推薦【Rose傳統整復】美式人體工程,調整體態沒問題!

1 / 1

一直很想好好推薦一下【Rose傳統整復】,去了三、四次有了,這次去終於鼓起勇氣請駱師讓我拍照🤣之所以會去是因為看到朋友去整復全身+骨盆,用完光用眼睛看就看得出原本的假跨寬縮小了!臀圍應該也少了1.5公分有,於是我就預約了。這裡就一張床,一位師傅,跟很多什麼民俗療法真的完全不一樣!

第一次去時才知道,我趴著的時候背是拱起來的(好像叫烏龜背這樣)。駝背極為嚴重到後頸會摸得到凸起的骨頭,師傅說嚴重的話老了可能會有中風危機😱

第一次整復完就明顯差很多,後頸的骨頭進去很多~但也因為骨頭移動幅度較大,用完後約半小時就開始感覺到痠痛,也因為平常習慣與後來的骨頭位置有差,後續兩三天背會自己用痠感跟我說「你現在我駝背了」,但不誇張,高低肩好了,脖子不緊了,連鎖骨都覺得變明顯了。

這次也特地麻煩駱師幫我拍全身照,雖然師傅表示我來這麼多次了,落差不會很大,但!在我用完忘記綁頭髮+駱師不專業拍照下,相信還是看得出駝背改善和腰身變明顯吧!這都是在我完全放鬆的狀態拍的喔!

用完就可以感覺到全身舒暢,眼睛都會亮起來🤩嚴重者,例如我第一次去時,當天身體可能會有些微痠軟🤣但整體感受真的很好,平常奇怪的腰痠背痛都改善了,比起之前嘗試過的無感美式整復,真的差、超、多。

順便一提,師傅雖然年輕但已經從業15年了,18歲就去美國花一百萬學習,目前是中華整復體雕發展協會的副會長。以前在中國用一次數字跟在台灣差不多,但是以人民幣計價🤣,我覺得CP值真的很可以,2-3個月會固定報到,畢竟有些習慣很難改,要定時被喬回來一下🤪

可以直接透過【ROSE傳統整復】粉絲專頁預約即可,但很容易約滿啊~因為師傅幫別人整復也是很累的🤣建議提早45天左右,比較好約到想要的時間。

PS.店貓麥麥超可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臉書🔍ROSE傳統整復 

https://www.facebook.com/RoseGonstead0801/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民權二路102號

#整復 #美式整復 #高雄整復 #高雄整復唯一推薦 #體態調整 #駱師整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