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花水」一般周遭的人很少使用 值得讓你養成習慣來使用的產品

1 / 1
本站盜圖必究 版權所有

你知道什麼是純露嗎?

光聽名稱就很動人,一旦你詳細瞭解之後,更會愛不釋手,成為你每月必購入「疼愛自己」的清單之一。

#1 所以「純露」到底是什麼?

純露以蒸餾法萃取植物水溶性成分,蒸氣經過冷凝,變成含有營養成分、散發香氣的「天然水」。又稱花水,但它卻一點都不油!

且價格比純正天然精油便宜非常的多!

églantine 玫瑰園丁這品牌的純露為百分百天然植物精萃,能被肌膚迅速吸收。
不含酒精,敏感肌膚也可以安心使用。

#2 多元用途 一瓶多用(使用指南)

  • 化妝水:完成臉部清潔後,能當作保養的一環,不同的膚質會可以選擇不一樣植物的純露。
  • 濕敷水膜:當作肌膚修護保濕休息,讓你的毛孔吸收純正天然是保持青春永駐的方法之一。
  • 環境噴霧:天然優雅的味道,適合噴灑在你喜歡的環境裡,調節身心氣場。
  • 擴香:喜歡點精油芳香室內的你,純露有一樣的功用。
  • 蒸臉:將純露倒入水氧機霧化,薰蒸於臉部,讓毛孔更深層吸收。
  • 口腔清新:純露跟水以1:4的比例調和在一起,含在口中,漱口後吐掉。
  • 泡澡:在泡澡盆中,加入兩大匙至半杯左右的純露,讓全身肌膚全面調理。

#3 純露 也有要注意的地方

1. 純露不宜開封過久,每個品牌的純露保存期限不一樣。

2. 使用後若有不適請即刻停止使用,並請教專業芳療師。

3. 請勿置於高溫以及陽光直射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請放在孩童拿不到的地方。

5. 如果您懷有身孕或服用藥物,請在使用前諮詢醫生或專業人員。

#4 深刻優雅 的體驗

對我來說,純露的選擇是一種非常優雅的商品,生活品質因為這香氣及實用程度大大的提升。

最明顯的是我的T字部位,容易脫妝,或是浮裝的狀況明顯改善,細小的純露分子,極容易為人體所吸收。

透過天然的純露香氣,能調節身心的負能量,讓家成為一個好的開始,也是一整天最完美的結束。

有些店家會很少推薦純露,畢竟精油更貴更有賣點,但純露多元到生活中大大小小的事皆能使用。

這次我所選擇的是「香桃木純露」,輕盈的木質香調,淡淡的草本香一點都不突兀,有別於一般木質味,香桃木的木質調更輕盈,更年輕的味道,且非常適合出油性的肌膚。

一年有四個季節,每個季節、每種膚況,都有適合的純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上網爬文看了很多純露的相關資訊,我還是選擇了églantine 玫瑰園丁這品牌。

為什麼呢?

【églantine 玫瑰園丁】是來自土耳其伊斯帕爾塔的天然植萃品牌

產品包含精油、基底油、純露,因為以下幾點:

● 百年大馬士革玫瑰種植經歷

● 擁有全球最大的植萃廠區

● 從種植萃取到裝瓶皆由品牌一手包辦

與市面眾多精油品牌相較,產品的純淨程度是數一數二的,不僅從植物源頭就嚴格自理,也有自己的研究實驗團隊來監測安全!確保不稀釋不混摻、給消費者最踏實純粹的對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為土耳其的玫瑰莊園)

églantine 也盡力支持地方社區與社會環境計畫,與全球農人建立友善的合作關係。

因為他們相信用心照養的植物,才能散發療癒身心的香氣,滋養肌膚與靈魂。

這樣子獨特用心周到的品牌,不支持也很難吧!

➤ églantine 更多適合你的產品

➤ églantine玫瑰園丁臉書

(美食、設計、旅遊、生活、時尚、女人話題相關的文章,不容錯過唷!)

✿ 瞭解更多  Rosalyn ♡ TOUCHING N SHARING 

✿ 臉書粉絲專頁:職感新森活 Sharing Lif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Instagram:sharing_life_with_u

✿ 更多更優質的資訊:https://artlifefoodtrave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