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utterfly effect》即使細如蝴蝶振翅,也能搧動千里颶風

1 / 1

這是一齣意外看到的電影,而且其實它蠻久以前了,也有出續集。
其實整體架構我還蠻喜歡的,它將蝴蝶效應以人的一生呈現,小時候的一些舉動或經歷,會造就長大的你。
/
一開始可能會蠻看不懂,覺得為什麼主角會突然有個片斷失意,後來才會知道那些片斷其實是被未來的主角透過日記回到小時候操作的,長大的他能回到小時候改變一些事情,讓現況變得截然不同。
即使改變了很多次,卻沒有一次的結果是讓自己、朋友、以及心愛的人能夠都很完美……「你不是上帝,不可能安排好每個人的一生。」
/
最後其實蠻感人的,為了讓心愛的人能夠快樂的長大,他選擇回到過去並且讓心愛的人不要認識自己😢 雖然是一齣驚悚片,也真的蠻驚悚的,但我覺得整個劇情很緊湊也很完整,大家可以去看(˶‾᷄ ⁻̫ ‾᷅˵)
#thebutterflyeffect
#zoe書摘🌟#蝴蝶效應

----ABOUT ME----

IG:zoeke9011

分享書摘和前進理想生活:zoedailylife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Vjw3hzmyDvfpk2QPam9FVA?view_as=subscrib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