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佈置】善用軟件家飾,小預算也能打造時尚輕奢風居家!

1 / 1

輕奢風又可以稱為「低調奢華風」,其基底空間是極簡的現代風。因為名字中有「奢華」二字而很常被誤會的輕奢風,其實與收入或虛榮無關,而是一種對生活品質的要求,展現含蓄、內斂、精緻的生活態度。

1、輕奢風色彩搭配:

家飾通常多選用經典的黑白灰,搭配奶油色、拿鐵色、杏白色或原木色等暖色系,這些顏色高雅時尚且不易退流行,非常適合妝點輕奢風空間。

2、輕奢風空間線條:

輕奢風裝潢中的硬體傢俱,線條簡明流暢;家具上的造型裝飾也較為簡單。雖然講求整體空間的簡約俐落,但在材質上會有大量的設計細節:大理石紋理、金屬線條、黃銅等元素,增加精緻質感。可以利用具備這些元素的小物增加空間格調:鏡子、檯燈、收納櫃等,都是現在容易取得且價格也不貴的好選項

3、輕奢風軟件配飾:

有了俐落線條的硬體傢俱,輕奢風會透過在空間中點綴質感滿分的軟件家飾,軟化表情,不讓空間顯得過度冰冷。軟件常使用皮革、薄紗、絨布等材質。舉凡窗簾、抱枕、床單枕套都是可以發揮的地方,能方便又快速的更換。

撫媚的紗簾與實用的遮光布窗簾,這對經典不敗的搭擋,總能迅速融入各式風格中,成為窗邊最輕巧實用的細節。輕奢風是一種低調卻不失格調的居家風格,展現精緻內斂的迷人氣質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歡迎線上免費索取樣品,實際摸過布料、看過樣式及顏色最準確!樣品將會包裝成居家風格禮物盒,免運寄送到你家唷~


👀 馬上索取好康☛ MSBT幔室布緹官網
👀 更多精美居家案例☛ MSBT幔室布緹Blog
👀 更多生活風格圖庫☛ MSBT幔室布緹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