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熱銷的極致涼感被,一被雙布料四季皆可用

1 / 1

原圖文詳細分享:https://guliufish.com/blog/post/rich-bear-cooler

台灣的氣候似乎漸漸冬短夏長了,而厚被子的使用率越來越低了,那夏天又很常沒有吹冷氣會不太好睡,你是否跟我一樣也想炎炎夏日舒爽入眠呢?由於咕溜魚平常生活忙碌,比較沒什麼能夠好好休息的機會,唯一只能靠晚上睡眠的大好機會來好好休息,所以一件舒服的被子對我而言,真的很重要!為了有好的睡眠,除了枕頭的注重外,在被子上也有所注重,畢竟一身睡得舒服也幫助好睡眠,因此尋找了一款適合台灣氣候,而且還能既實用又耐用的被子,就在朋友的推薦之下,得知了這款『華麗熊RICH BEAR 冰河極凍被』,那本身實用感受還滿愛滴~ 這篇就分享給跟我一樣有需求的朋友們參考及收藏囉!

RICH BEAR 冰河の極凍被❄ 推薦原因?

✅ 質地清涼舒適且絲滑細膩,摸起來相當親膚柔軟
✅ 雙面布料,一年四季皆適用,實用又耐用
✅ 接觸冷感新科技,降溫超有感
✅ 透氣且涼感織物材質幫助吸收熱能
✅ 採獨家日本面料,1.5倍奈米級玉石粉末製作
✅ 輕盈且單手好拿取,不論帶到哪皆方便無負擔
✅ 可丟入洗衣機水洗清洗
✅ 材質柔順不起毛球

就網路的評價來看,『R. BEAR 冰河の極凍被』是目前市售降溫最有感的涼被商品,除了織品中有玉石粉末外,其實也可透過Q-Max數值來了解被子是否具涼感?  那鑑測方式是把測試的布料放在25度的實驗金屬平台上,再以加熱至35度(接近人體體溫)的金屬片,透過感測並記錄數值,而「瞬間熱流失量」指的就是Q-Max。若Q-Max數值越大,表示越有涼感,那台灣紡拓會訂出的標準是Q-Max ≥ 0.14才可稱涼感紗,而『R. BEAR 冰河の極凍被』檢測的數值據官方資訊為0.42,算是一般市售涼感織品的2-3倍。

咕溜魚覺得擁有一件實用性高的被子其實挺棒滴~ 像這款四好皆可用的被子就能幫我們省去購買一堆被子的困擾,不僅省空間外,也算是不浪費錢呢!而這款被子非常輕盈,若在清洗或是收納上,相較咕溜魚家中其他一般型的被子來得非常輕盈、輕鬆,這也是我個人想推薦的原因之一。

原圖文詳細分享:https://guliufish.com/blog/post/rich-bear-cool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