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一般電視接手機方法讓 iPhone & Android 手機成為追劇神器

1 / 1

如何將手機同步到電視螢幕上?今天要介紹的是 iPhone、Android 安卓系統都能使用的「 bono 手機轉電視 HDMI 影音傳輸線 」,有線電視棒讓手機、平板都能連接大螢幕,成為在家娛樂的追劇神器!此篇操作詳解 iPhone、Android 手機如何投影鏡射到傳統一般電視上。

bono 3合1 影音 HDMI 傳輸線開箱

bono 3C 是筆者再次回購的一個專賣3C配件品牌,上次因為保護貼破損,購買了他們家的神盾保護貼,至今手機還頭好壯壯,接下來的 iPhone 13 Pro Max,預計也會再跟他們買一張來使用。由於最近居家辦公時間比較多,上班、下班的範圍都圍繞著這個小小的家,最近想藉此升級一下家中的娛樂環境,因此購買了這條眾多網友推薦的「手機影音傳輸線(點擊查看更多) 」,又稱為有線電視棒,也有人稱為手機同頻器,能讓手機使用能在更大的螢幕上完成。

其中最讓筆者感興趣的部分莫過於4K的高解析度,包裝內也有說明要如何串接大螢幕與手機,如果使用上有疑慮的都可以參考接線圖,連接方式簡單,連老人家都能輕易學會使用。

bono 3合1 影音 HDMI 一般電視接手機使用方式

1. 將 HDMI 端插至電視

HDMI 端主要是與大螢幕相接,鋁合金的外觀相當有質感。不過使用一段時間筆者有個小提醒,如果並非長駐在電視後面,每次使用都會插拔的使用者,建議每次使用完等待一段時間再拔除。

由於其影音是快速傳輸高畫質畫面都會產生熱能,加上鋁合金本身會增加導熱速度,這邊需要加入述說:不燙傷手,都算是正常的,且產品生產後經過多次長時間的使用測試,確認安全無誤才上架販售,讓消費者覺得能安全使用,因此筆者會建議稍待一下再拔除。

2. USB 端插旅充電源

USB-A公頭端子則是負責與變壓器相連,一方面供電給整個傳輸線所需的電量,另外一方面則是供電給手機、平板等裝置充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以確保的是在使用時可以正常使用且充電,不至於讓手機完全沒電。

3. 將電視切換至正確訊號源

HDMI 插至電視後的 HDMI 1 孔,要用遙控器需要調至 HDMI 1(以此類推)。

電視螢幕會出現 QRcode 碼畫面。

4. USB 端插原廠傳輸線並插上手機

手機螢幕就會出現「信任這部電腦?」按「信任」。

連接完成

就可以把 ipad 或者手機上的畫面,清楚的投影到電視上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ono 手機影音傳輸線由於是有線傳輸,因此在傳輸過程中比起無線電視棒所帶來的延遲會比較少一些些。

總結:推薦購買嗎?

「 bono 3合1手機影音傳輸線 」透過有線傳輸投影的方式,解決以下幾個痛點:

  • 電視較舊,無法透過智慧功能無線傳輸
  • 家族成員同時有 iOS、Android 雙系統使用者

這款影音傳輸線只要新台幣 720 元,筆者認為是一個非常高CP值的投資,可以讓小孩用更大的螢幕克服到娛樂、學習的需求,也能讓長輩用大螢幕追劇,筆者認為這筆錢花得非常值得。如果有手機投影到大電視需求的讀者,這款傳輸線可以參考看看!

文章來源:手機投影電視推薦 – bono HDMI影音傳輸線 – 讓手機成為你的追劇神器,iPhone & Android都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