偉特塔羅牌一對一完整教學

1 / 1

一對一的塔羅牌教學來了

線上語音手把手教學

從零到會 sylvia一定會教到妳能獨立占卜

為什麼ㄧ對一 因為一路學習下來發現一對一是學習最佳的方式

也希望能夠用精緻的教學讓學生能夠感受到老師的用心

曾經我也從團體班學習但是發現有問題的時候都不敢問老師 老師也不會為了妳有人讓進度變慢

自此我告訴自己 等有一天自己能教學時 我一定要成為可以照顧到學生的老師

我的塔羅牌教學除了完整的偉特78張牌 、牌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包含塔羅牌裡的占星神秘學。

另外

✅一直被敲碗的❤️生命靈數也會納入教學裡,整個課程非常豐富。

讓你除了學會塔羅牌之外 還學會使用生命靈數來了解自己跟幫助他人了解自己的靈魂使命、個性人格、天賦特長。

整個課程學習完,你除了了解到數字學以外還能與朋友認識時透過對方生日就能了解這個人的個性、進而增加人際關係互動。

學習不用擔心死記牌意,Sylvia 上課過程會引導你直覺的開發,讓你很快能夠學習每張牌的含義。

預計12月開始上課,時間彈性一週上兩堂,可配合彼此上課時間,語音教學讓你更專注在課程當中。

目前只開放2~3位報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ylvia本身學習研究塔羅牌3年,為很多人算過生命靈數、也上過各大團體課程,整合出自己喜歡的教學模式,如果你也不喜歡團體課程,更熱愛有隱私且深入能個別帶領你的教學方式,那麽你可以選擇我的課程,一堂課1小時, 整個課程約24堂課。

有進度的學習、讓你把根紮穩最重要。

上課使用Sylvia 撰寫的講義。

報名開放到2021 /11 /30

報名方式ig:sylvia320320

#塔羅牌教學

#偉特塔羅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