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思議目標,讓我的人生有所不同,一起來執行這個不可思議的目標吧!

1 / 1

  我從七月份開始寫作時,原本想要每天寫文章發文,但因為不可思議的目標|勇敢的做夢吧!讓我有合作的機會,真的不要小看這小小的舉動和習慣,可能會改變了你的生活甚至是一輩子。

  最近我們一群教練的FIRE之旅有採訪我做不可思議的目標這件事,1個好習慣,新手媽媽也能成為5間上市公司的創業家,有文章也有影片,有興趣歡迎點連結。標題取自一個短片《從瀕臨破產到5家上市公司 ► 這是他背後的小習慣 - Patrick Grove 》,我們教練也是因為這個影片開始了這個行動,幾年前我就看過這個影片,但遲遲沒有行動,有時,真的需要有伴,才更有動力和持續力去做這些事情,很幸運,現在有一群教練的陪伴,讓我能在這環境中不斷的成長、督促自己,不能說我不如他人,而是他們有太多值得學習的地方。連我老公也說這個團隊的值很高,我很適合跟著他們的腳步,成為更好的自己。

  在接受採訪時,我發現我寫這個不可思議的目標不到一個月,但卻讓我有機會可以和別人一起合作,真的覺得很幸運,一切都是那麼的順利。以前的我不適合和別人合作,我什麼都想自己來,對他人無法產生信任,因此做得要死要活,也想過和他人互相合作,但是我不敢,不敢主動找人,害怕和他人說出自己的想法。大學期間參加校內創業競賽,團隊的人都是我不熟悉的人,因為我找不到人跟我一起比賽,這些人大部分都是老師推薦的,相處起來對我來說很吃力,不會溝通、不會表達,就只能一直熬夜完成。經過一對一教練對話、非暴力溝通工作坊、卓越領袖教練課程、私房聽書夜以及教練團隊會議,這四個月的過程,讓我成長快速,也找到自己想做的事情,很感謝所遇見的每個人,有他們的支持和陪伴,才能使我快速的轉變。

我不害怕改變,我只怕一成不變。

  想要讓自己的人生有所轉變開始你的【不可思議目標】吧!

在此很感謝遇到哲亭教練,讓我有這一連串學習的機會,以及能夠有與他合作的機會。
一群教練的FIRE之旅官網

誠摯地邀請您

現在我想誠摯邀請您,成為我的練習對象,這個練習是「聆聽」您目前的煩惱、困擾等都可以,像朋友一樣的聊天、談心。過程絕對保密,如果有要分享會經過您的意見。
時間:約一小時
方式:ZOOM、LINE通話或視訊都可以
費用:一杯飲料或慈善捐款皆可(希望雙方都能重視這次的對話)
LINE ID:ann850429

兩天的卓越領袖教練課程,讓我學習成長,幫助自己也幫助他人。|自我成長

教練對話練習心得:
第一次進行一對一教練對話,練習是為了讓自己更進步。
第二次教練對話練習,刻意練習才能讓自己持續進步
第三次教練對話,每次都能收穫滿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Amy思怡,熱愛學習的全職媽媽,學習之路就是終身目標,你終身學習的好夥伴。

喜歡我的內容請幫我按讚,歡迎留言,您的支持就是我持續寫下去的動力,謝謝您願意花時間閱讀我的文章。

追蹤我:https://www.popdaily.com.tw/user/212726

合作請至:[email protected]

個人IG:https://www.instagram.com/amy40329/

個人FB:https://www.facebook.com/amy4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