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豪華露營∣蟬說山中靜靜,親子野奢渡假免搭帳,一泊二食再送下午茶

1 / 1

一直都想帶著孩子們體驗野外露營,但礙於露營設備不夠且懶得自己炊煮,所以決定直接安排免搭帳的露營體驗。位於台中太平區酒桶山上的新秘境,有著浪漫且壯觀的豪華帳棚,眺望絕美山景,還有超大草皮可供孩子們放電,覺得最棒的就是媽媽們不需自備食材,不需狼狽野炊,一卡皮箱入園包吃又包住,超級適合只想悠哉渡假的我啊。

蟬說山中靜靜

官網粉絲團

地址:台中市太平區山田路218號

電話:0981-186-033

線上訂房:點我訂房

訂房後輸入折扣碼C2109006,可享95折

入園時間14:30,入住時間16:00,退房時間11: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蟬說山中靜靜交通

出發的前幾天會收到一封提醒簡訊跟郵件,上面也會清楚地告知如何前往,只要手機導航蟬說山中靜靜,跟著導航開到東汴國小後左轉,經過編號17號的紫色電線杆右轉,就能順利抵達,點我看google導航。若是搭大眾運輸,建議抵達台中後直接搭計程車,山中靜靜也有配合的運將,出發前可先致電山中靜靜詢問唷。

>>KLOOK租車 >>高鐵國旅聯票

抵達後打一通接駁專線通知他們,待大門開啟後將車子停在右側的停車場,等待專人前來接駁即可。

搭乘接駁車往山上開,很快就到達山中靜靜的營地啦,我跟先生都覺得這樣的安排也是挺不錯的,停車場跟營地有個距離,來到營地後就完全聽不到任何的車聲呢。

蟬說山中靜靜環境介紹

山中靜靜餐廳

餐廳的裝潢很溫馨,大片落地窗在白天採光非常好,挑高的小木屋頂很有渡假的氛圍。

室外座位區眺望群山的視野遼闊,下午兩點的太陽很熱情,但有微微的風拂過還是挺舒服的。

山中靜靜盥洗區

野營除了伙食之外,我還蠻在意盥洗室的潔淨度跟整體舒適度,山中靜靜的盥洗區整潔乾淨,有分男女淋浴間及親子淋浴間。

每個淋浴間的空間都蠻寬敞,親子淋浴間更大,還供寶寶澡盆及小椅子。熱水來的也很快,蓮蓬頭出水量合宜,不會太強或太弱,在山中靜靜洗澡的體驗是真的很不錯,我給很高的評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沐浴用品使用的是茶籽堂,味道很天然清香,洗髮露洗完頭髮不乾澀很滑順,很好吹整,這點我很喜歡。

吹風機的風也很大,頭髮不需要吹太久就能乾,女生的淋浴間還供化妝鏡,這點真的好貼心。

山中靜靜廁所區

廁所緊鄰盥洗區,空間不大但很乾淨,沒有異味,還供酒精讓大家消毒坐墊及廁所門把。

蟬說山中靜靜下午茶&捕夢網DIY

下午兩點入園報到後,除了可以享用自助下午茶,還能手作個紀念品帶回家,有捕夢網及月曆二選一,我們一家都選擇捕夢網,只是捕夢網手作需要一些時間,怕孩子沒耐心完成,所以決定帶回家再作,先好好的享用下午茶。

我們坐在室外座位區看風景享用茶點,我也倒了杯星光雞尾酒,跟孩子一起向這次快樂的旅行舉杯慶祝,畢竟因為疫情,我們盼了好久終於成行,孩子們也已經掩飾不住興奮了。

入住前兩個小時的午茶時光,看看山景拍拍美照,不用擔心搭帳跟伙食的問題,真的很愜意。

蟬說山中靜靜帳篷區

免搭帳的豪華露營越來越盛行,而山中靜靜的帳篷很深得我心,一眼就愛上它,從沒想過帶這麼小的孩子露營還能玩的這麼優雅,免搭帳免炊煮的真的是我這懶人的福音,只要準備好孩子們的玩具零食飲料,就可以在輕鬆自在的體驗野外奢華渡假。

金雨樹帳篷區

最喜歡大草坪上的金雨樹帳篷區,不管白天還是夜晚拍起來都好美,而且帳外就是營火區及草地,非常適合有小孩的家庭揪團來一起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金雨樹帳棚共有7帳,有超壯觀的大外帳可遮風避雨,外帳區還有小客廳可以休憩。

五米大的帳篷裡有兩張雙人床,還有衣架、小桌子及液體電蚊香,最棒的是還有電扇及冷暖氣,冷氣的強度也很夠,非常舒適。

備品的部分有大毛巾,牙刷牙膏梳子浴帽等洗漱用品,只要自備洗面乳來就可以了,就像住飯店一樣方便。

樂讀山帳篷區

離盥洗區及餐廳最近的樂讀山區,我覺得非常適合情侶來,一打開帳篷就是美麗的山景,四米的帳篷裡有一張雙人床,帳篷外也有擺放桌子及四張椅子,天氣好的話還能看到一點台中的夜景,非常的浪漫。

桂花弄帳篷區

最新落成的桂花弄帳篷區,我們去的時候已經準備完善,現在也開放訂房啦,桂花弄帳篷跟金雨樹帳蓬一樣有個大外帳,五米大的帳篷,兩張雙人床可供最多四人入住,每一帳都是獨立的露臺,一出帳篷就是山,而且家具等設備非常新唷!

蟬說山中靜靜豪華露營

入住時間一到,孩子們就迫不急待想進去帳篷裡一探究竟,爸媽們終於實現他們想睡在帳篷裡的小小願望。

雙人床躺起來也很舒服,德德一進到帳篷裡就開始跟妹妹玩跳床的遊戲,孩子們真的超級開心的。

若若也興奮的一直跑進跑出,瘋狂的探索這個對他們來說很巨大的帳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帶孩子來露營如果是單一家庭,真的要帶比較多能玩的東西。 我們帶了滑板車、吹泡泡玩具、足球跟羽球,每一樣都玩得非常透徹,晚上就給他們靜態的積木跟拼圖等等,消磨他們在野外的時間。

山中靜靜的大草皮,還有一個小坡地,也可以自備滑草板來玩,我們跟櫃台借了紙箱來試試,可惜前一天有下雨,紙箱浸濕後就滑不動了。

除了大草皮可以奔跑嬉戲之外,這裡還能來個大自然探索,有許多的蚱蜢、蜻蜓等昆蟲,還有非常熱鬧的蟬鳴蛙叫。

靠近金雨樹帳蓬區還有一個非常大的石牆,德德還爬上去再慢慢的滑下來,因為石牆還是有點高度,大人還是要在旁邊注意孩子的安全唷。

山中靜靜還有蓮花魚池,也是孩子們最愛來的地方。

山中靜靜也有一些休憩區,太陽還沒下山時,如果怕在草地曬,也可以到休憩區遮陽聊天看山景。

蟬說山中靜靜一泊二食

蟬說山中靜靜晚餐

每次旅行都非常期待飯店提供的晚餐,山中靜靜的buffet創意料理很精緻,且大多挑選鄰邊的食材及當季蔬菜水果,菜色非常豐富,飯麵類主食、湯品、沙拉、炸物、焗烤、甜點等等,應有盡有,每道都吃一點真的超級滿足。

小孩吃的津津有味,飲料也喝了不少,大家都吃的超飽的,所以最後我們帶的宵夜只好原封不動地帶回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金雨樹帳篷區點燈後真的超美超浪漫,各個角度都美,不管是從草皮看過去,還是從帳篷內看出去。

這次來因為疫情期間政府禁止烤肉,所以沒有升起營火烤棉花糖,是此行唯一的小小遺憾,但還是不減我們快樂的心情。

山上早晚溫差大,九月的晚風非常涼爽,建議帶個薄長袖外套。

晚上孩子們繼續開心吹泡泡、吃零食和拼圖,一點都不無聊,而且玩了一整個下午,曬了好多太陽,兩位小孩體力透支,很早就入睡了。

待孩子入睡後,就是大人們的放空時間了,趁櫃檯還沒休息,我們要了點冰塊跟杯子,跟先生在帳外的小客廳小酌聊天,山中真的好安靜,搭配著涼風美酒,真的很愜意。

蟬說山中靜靜早餐

山中靜靜的床很好躺,所以我們前一天都睡得很好,大家早早就起床了,孩子們還在草皮上玩了一下後才去吃早餐。

早餐很是豐盛,中式西式都有,有清粥小菜、飯糰DIY、蘿蔔糕、蔬菜跟炒蛋,也有提供烤吐司抹醬、榖片、培根、沙拉等等,飲品則有咖啡、柳橙汁、牛奶,可說是非常的豐盛,大人小孩都吃得很開心。

吃完豐盛的早餐,離開餐廳前還發給每人一個貓咪吐司,真的超可愛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等待退房前孩子們又在草皮上玩耍,玩到最後一刻。

山中靜靜一泊二食的方案真的超級推,不僅不用自備帳篷辛苦搭帳,也不用自備食材炊煮,又大又美又豪華的帳篷,白天晚上都好拍,根本網美聖地,輕輕鬆鬆達成帶孩子野外露營的成就,真的非常推薦大家揪親朋好友一起來蟬說山中靜靜體驗一次豪華露營唷。

蟬說山中靜靜

官網粉絲團

地址:台中市太平區山田路218號

電話:0981-186-033

線上訂房:點我訂房

訂房後輸入折扣碼C2109006,可享95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入園時間14:30,入住時間16:00,退房時間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