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行;30歲之後學會慢慢走、慢慢看待一切事物|30歲以後才知道的事。

1 / 1
30歲之後好像是一個小小的分水嶺。

心態感覺也跟20幾歲的自己不太一樣,

若要說有什麼些微的差異,可以在這邊跟大家分享一下。

30歲以後的自己更懂得珍惜時間

沒錯!30歲以後有可能有些人已經結了婚生了孩子,自己剩下的時間就變的很少,剩下自己的時間若是還可以拿來做開心的事情,是一件還不錯的事情。

30歲以後的自己更懂得珍惜友誼

年輕的時候總是有很多時間可以跟朋友聚在一起,無論是聊天吃飯、或是看場電影;亦或是什麼事都沒做的坐在麥當勞裡面吃東西也覺得很開心。

但是進入職場、結了婚、生了小孩之後,感覺每天做的事情都已經滿了,偶爾跟好久不見的朋友相聚竟變成了一種奢侈的享受。所以也更能了解到:好的友誼就算好久不見,彼此心裡也會依舊掛念著對方,關心著對方過的好不好。

30歲以後的自己更懂得儲蓄

30歲的自己進入職場也已經一陣子,更清楚明白自己想要的是什麼?也更明白適當的金錢可以讓自己或是家人的生活能過好一點點,也能離自己的理想更近一些些;所以,這階段的自己清楚明白了儲蓄投資消費更來的重要。

當然,適度的消費或是偶爾的犒賞自己也沒有不好,「因為金錢只有在消費的那一刻才能了解到錢的價值。」—(擷取自 松浦彌太郎《慢慢變富》)

真正的體驗跟生活越早開始愈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們都知道生命跟時間是有限的。

很多人總會在生病的時候想著:「要是我在什麼的時候可以做著什麼樣的事情該有多好呀?」

那就從此刻開始吧!

妥善的規劃自己的時間,為每一天做一些小小安排或是計畫;哪怕是只有一個小改變也好。

先學會對自己好」

學習自己之前可能沒經濟能力能學的事情、吃一頓自己期待吃很久的餐點、或是自己想要達到的事情或是短期目標。

如果現在的生活一團亂也沒關係

重新檢視、重新規劃安排吧!

開始喜歡30歲以後的自己吧!我相信妳一定也會是更閃耀的自己,能更自信的說出自己的一套道理;也無需盲目的跟隨流行,也許會發現:做妳自己喜歡做的事情,是最開心、也最自在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自我成長 #女性成長 #職場 #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