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團購第一名竟然是它,有感又超好吃的益生菌!

1 / 1

忙碌也需要照顧身體

最近剛好吃完手邊的益生菌,同事就推薦給我六本益生菌,我最近真的超級忙,忙到有點日夜顛倒,很累就忘了喝水,接著就是有點不順,吃了一禮拜之後,真的有感到效果!

吃進去的一定要先做功課

我對益生菌的研究其實很多,基礎之前介紹過的就不講了,六本益生菌的優點是有專利包埋技術,有包有包庇的概念你懂,另外還有維生素C、專利酵母葡聚糖,都是對體質很有幫助。

順暢的關鍵秘密是

但我最想講的還是它的優質益生元(果寡糖+萵苣纖維)還有鳳梨酵素,我吃了真的覺得跟馬桶變立刻變好朋友,變得很順暢,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有需要的朋朋真的可以試試看。

吃過後直接辦公室團起來,而且他不用冷藏,我都會在包包裡放幾包,想到就可以吃,這邊提醒大家,吃益生菌的重點是每天規律而且持續的吃,效果才會更好喔!而且老實說他滿好吃的(喂~)

最後提醒大家還是要多喝水,營養均衡的進食,調理作息,這些才是根本之道啦,輔助食品就是小幫手,不要本末倒置囉!

📍官方蝦皮賣場 https://shopee.tw/fuben.bio
📍官網 https://fubenbio.1shop.tw/

#本文為實際體驗感受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六本益生菌 #益生菌 #幫助調整體質 #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順暢 #healthy #healthylife #Probiotics #bodycar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