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樂紛 第⼆代電動清潔刷 EUL-ES002 |打掃神隊友

1 / 1

居家清潔是一件必須做但又麻煩的事,但有了好工具之後,打掃家裡變得輕鬆許多!這次要開箱的神隊友是「有樂紛第⼆代電動清潔刷」,電動機身附有延伸桿,外加三種不同的清潔頭,方便打掃家裡不同的死角和高度,而且因為是無線電設計,可隨心所欲的移動到家裡的每個角落,讓居家清潔變得輕鬆許多!

詳細全文:【電動清潔刷推薦】有樂紛 第⼆代電動清潔刷 EUL-ES002,打掃家裡死角不費力!

有樂紛第⼆代電動清潔刷裡的配件包含機身、伸縮桿、3種刷頭、充電器,第一次使用前建議先充滿電。

有樂紛第⼆代電動清潔刷:機身

小小的機身拿起來滿輕巧,可以獨立使用也可搭配延伸桿,縮放自如很方便。

充電時紅燈會亮起,等到紅燈沒亮之後代表充飽電,可以使用電動清潔刷了。

有樂紛第⼆代電動清潔刷:延伸桿

除了機身之外還附加一支延伸桿,如果要清掃較高的地方例如窗戶、天花板時,加上延伸桿就很方便,而且延伸桿還可以再延伸高度喔,最長可以到 110 cm!

尖嘴角落刷

尖嘴角落刷適合用來清潔縫隙或牆角這種超難清理的地方,專利雙螺旋省⼒設計讓打掃清來更輕鬆。

房間的邊角總是積滿許多灰塵,使用尖嘴角落刷就能輕鬆將灰塵去除,第一次可以先乾的使用將髒污撥開,第二次再加上少許清潔劑深度清潔,每次最討厭掃的牆角終於被我搞定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環形硬毛刷

環形硬毛刷可以用來清洗比較不怕刮傷的地板和牆壁,清潔強度會比較大!

這刷頭比較硬,我都拿來清掃沐地板或櫃子上的髒汙,以往都要手動用力擦才能清乾淨,現在用電動清潔刷超省力,三兩下就去汙了,根本是懶人打掃神器。

圓形軟毛刷

三種刷頭中圓形軟毛刷是最軟的,適合清潔玻璃、洗手台等地方,澎澎柔軟的刷毛不怕清潔過度刮傷。

用來刷玻璃的力度剛剛好,刷毛自動轉清潔起來也輕鬆許多,較高的地方搭配伸縮桿使用更事半功倍!

使用有樂紛第⼆代電動打掃家裡變得很輕鬆,不僅有三種刷頭可更換使用,無線電的設計拿到哪都不受限,而且清潔時可避免手直接接觸髒污,只要使用完清洗刷頭即可。最重要的是整機防水,清掃浴室時不用再顧忌被水弄濕,大大提升打掃的效率!

詳細全文:【電動清潔刷推薦】有樂紛 第⼆代電動清潔刷 EUL-ES002,打掃家裡死角不費力!

👇更多Wendy的分享👇

✅部落格:https://lihi1.com/IgL2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B粉專:https://lihi1.com/JU6SS

✅Instagram:https://lihi1.com/jS5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