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庄券』,Google 之後才知道,原來M老師是那百分之一的幸運兒!

1 / 1

國小的時侯,爸爸參展,幫忙顧攤位的姨丈隨手給了我一張抽獎卷,結果抽中了頭獎,也就是我們家的第一台29吋電視機。顧攤的姨丈當時聽到抽到我時很興奮的在台下呼叫著,"嘿阮孫啦! “

……

20年前,國泰航空來台灣招考空服員。覺得自己沒外表沒身高沒身材的標準三無,應該是考不上!結果5000多人應徵,我成為了60個人之一。機率大約不到2%。

……

然後,早上送完女兒上學,收到了很像詐騙的簡訊😆(我家沒電視,所以很多news都沒有follow 到)。上網一查,又是那個人生之中的1%,再度幸運地選中我!

……

或許,這是上帝給我的一個小啟發,祂要我繼續努力,縱使人生有許多的轉折點,例如目前的我,正值中年轉業,或許,這個小提示,告訴我,危機就是轉機!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原本,以為自己就這麼待在香港,飛到退休。老公常常說,他其實看到我離開了一個我很喜歡,又很適合自己性格的工作,很替我惋惜!

……

我告訴他,雖然我偶爾還是會回味一下過往,既然也已成歷史。我選擇了離職,就笑笑接受新挑戰吧!

……

因為我真的很開心,越來越多的家長,很踴躍索取我的英語學習資源,也經常跟我私訊聊天,討論該如何開始親子英語啟蒙!

……

我很高興,能夠將自己與女兒的學習經驗,分享給大家!也很開心,大家都很有迴響!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對我來說『M老師玩英語』粉專,追蹤人數從6月開始的一千多,到現在的四千多,已是我最幸運的1%中獎率了!

……

對於大家的支持,M老師真心覺得很感恩!謝謝每一個按讚追蹤分享的你&妳!

……

附上客庄券可以使用的地點供大家參考

……

📣M老師玩英語YouTube 訂起來,索取五感閃卡+學習單👉https://www.facebook.com/588408408510953/posts/874703993214725/

📣掌握好工具,親子英文共讀so easy 親子天下雙語好書推薦 👉https://www.popdaily.com.tw/forum/mama/111455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將英文母語化,從小啟蒙是關鍵‼️

我是媽咪,也是英語老師。

從媽咪的角度,陪你打造孩子的英文基礎‼️

Follow us,在家學英語so much fun

歡迎追蹤+訂閱:

📌Popdaily: M老師玩英語

https://bit.ly/3iaswOt

📌Facebook: M老師玩英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bit.ly/3kH4BI5

📌Instagram: englishfunwithmissm

https://bit.ly/3AHRig8

📌YouTube: M老師玩英語

https://bit.ly/2Y0ha8O

📌Podcast on Firstory:

https://bit.ly/3AX4Cxn

🔴🔴🔴🔴🔴🔴🔴🔴🔴🔴🔴🔴🔴🔴🔴🔴

#客庄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