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下雨天好去處|南港|後山埤捷運站|18 PARK 燈飾傢俱

1 / 1

18PARK燈飾傢俱店在南港忠孝東路6段那一帶,我們那天是開車去的,發現原來搭捷運到後山埤捷運站4號出口大約步行10分鐘也可以到。

這家店走到店面口的感覺就好繽紛阿!有一種要開派對辦活動的錯覺,裡面各種燈具,以前從沒特別注意過燈飾,但到這麼多種類的燈具集合在一起,有吊燈、壁燈、吸頂燈還有各種造型燈與霓虹燈箱。好像看到有些電影或是咖啡廳的擺設原來都會靠燈具的變換創造一個不同的空間氛圍。

除了燈具,18PARK也有一些軟裝擺飾和家具,像是桌椅、擺飾、衣架、地毯、抱枕、時鐘、花器、鏡子、畫作甚至是香氛,看了都好像開始布置房間喔!想到在房間擺的小小歐式沙發和地燈,床頭再加個英文字的燈箱,感覺就好像IG上看到的國外部落客的房間布置那種配件,逛一逛這種風格家飾店,真的會激起很多改造房間的IDEA餒!

回來好奇查一查他們網站才知道,原來除了台北,桃園、新竹、台中也有店面喔!網站上也是可以訂購的,可以去現場看一看,回來考慮清楚在下訂也不遲。

周末下雨如果無處可去,偶爾逛一逛這種軟裝店,也是蠻有意思的呢😸

#南港 #忠孝東路 #後山埤 #家具 #傢俱 #軟裝 #燈飾 #吊燈 #霓虹燈 #造型燈 #台北 #18PARK

18PARK流行燈飾傢飾-台北總店

地址: 115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六段83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dcast:花花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