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神準壽司心理測驗!

1 / 1

#壽司心理測驗

⭐️準不準由你,純屬娛樂~

週末了來玩個吃貨心理測驗吧!😋

眼前有9種綜合壽司🍣

你第一直覺會拿哪個來吃呢!?

神準測你的人格特質~

1️⃣鮭魚卵Salmon roe

2️⃣蛋皮Tamagoyaki

3️⃣蝦Shrim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鮪魚tuna

5️⃣鮭魚Salmon

6️⃣花枝Flower branch

7️⃣海膽 sea ​​urchin

8️⃣鰻魚eel

9️⃣鮪魚肚Tuna maw

Which one you wanna eat first?

選好可以留言在下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公布解答囉!!

▶ 鮭魚卵

你有種吸引人的古怪特質,不甘於平凡的個性讓你喜歡去探索一些稀奇新鮮的食物,而這也讓你能夠發展多項才藝,進一步發揮所長。

▶ 蛋皮

你有一點喜怒無常心情變化得很快。你是個有創意也有藝術舊胞的人。在藝術寫作或是工藝方面的表現還不錯。你有會買貴東西的傾向,所以 你需 要 有人提醒 你 不要 亂花錢。

▶ 蝦

你還蠻積極也有野心,想要得到的東西一定會去爭取,就算要用搶的也拼了。你是一個很幽默的人,不過你不喜歡亂交朋友,你是一個天生的領袖,倫理道德觀念頗強。

▶ 鮪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學習東西的速度很快,你不喜歡突然發生的改變,,喜歡照你自己的方式和步調去走自己的路。你不喜歡競爭,你喜歡大家和睦相處的氛圍。

▶ 鮭魚

你是一個非常努力的人,只要下定決心後不完成決不罷手,但你通常傾向於做比較安全的選擇,同時也比較喜歡穩定的生活。

▶ 花枝

你是一個節儉又純樸的人,你喜歡殺價。你的個性直來直往,而且你不太在乎別人的看法。你喜歡照顧身邊的人,所以也常常帶領著大家。

▶ 海膽

在自己熱愛的事務上面,你花錢絕對不會手軟,你也不擔心被別人誤會,因為你知道一旦他們認識真正的你,一定會很喜歡你的。

▶ 鰻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的個性非常成熟隱重,大家都覺得你的思想和實際年齡比起來老成很多,也因此你很容易和身邊的人有良好的溝通,EQ 頗高,而且你也常常看見別人看不見的點,

▶ 鮪魚肚

你的邏輯性很強,總是會在全盤思考後才做出最理性的決定,個性冷靜。只要看到別人擁有的東西,你也會萌生想要有的念頭,在能力範圍內花錢不會手軟,但超過你心目中的底線就絕對不會考慮。

——

⭐️歡迎追蹤

我的波波黛莉

插畫IG

看更多心理測驗圖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心理測驗 #壽司 #繪圖日常 #美食分享 #壽司郎 #吃貨日記 #插畫分享 #日式料理 #原創角色 #好吃的 #療癒小物 #食物插畫 #手繪插畫 #吃貨日常 #藏壽司 #握壽司 #sushilounge #sushiden #sushifresh #sushi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