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神秘且有趣的塔羅占卜🔮獨角獸塔羅牌占卜✡線上與面對面都可以

1 / 1

從小Larissa就對自然界一些科學無法解釋的狀態感到有興趣,不僅是覺得世界很奧妙,某方面來說也算是種心靈寄託!尤其特別感到某些日子不順的時候,就會想藉由外力的幫忙找到一個方向呀!

 

如果你也跟Larissa一樣,那很推薦你也來體驗C•獨角獸塔羅牌占卜喔!水逆的最近,我特別有感覺做事情時綁手綁腳的,所以選了間評價不錯的占卜教室,來請老師為我解解疑惑!

 

C•獨角獸塔羅牌占卜位於高雄市區,諮詢方式有兩種,面對面與線上,因此不論你身在何處,只要你有網路,任何問題都可以幫你解答啦!

 

我這次選擇的就是線上諮詢的方式。那麼,一起來參與我的體驗結果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諮詢之前,請先使用賴與老師做聯繫,預約好時間後,就等時間到時,老師傳連結給你,即可開始視訊囉!(很貼心的是,雖然是視訊,但如果你不想開視訊是沒問題的,真是造福了在家不想打扮的我呀)

 

視訊一開始,會先看到算塔羅的場景,正式但又不讓人覺得距離,微溫馨的布置,讓我不知不覺中把心裡的煩惱也都說出來了!

C•獨角獸塔羅牌占卜是以時間計算,因此不論你有多少問題,只要在時間內,通通可以問!老師都會很親切的回答喔!至於…我詢問太多提了,所以就挑三題大家應該也都會好奇的問題來分享吧!

 

Q1:我本身未來3-6個月整體運勢如何?(老師會請你數字1~78 選一張)

A:10月會有些小破財的狀況,並非十分嚴重,但還是需要小注意,此類的破財可能是健康、或者用品突發的損壞、還有些小意外,但是不需要太擔心,此狀況進入11月後就會消失。11月走勢很好,在工作上有機會會有更好的發展,可能是廠商間的合作或者是部門與部門之間的協助。12月運勢持續走高,也會有不錯的消息出現(大家都有糖吃),不過可能會突然需要花費大筆金額,看起來會像是為了自我提升的花費。健康方面,此三個月來說都需要多注意休息、不能太過勞累。

(個人想法:9月中到目前10月初,我本身真的覺得有點卡卡,也存不到什麼錢,但這幾天有感覺好多了,聽了老師解釋未來兩個月的運勢,讓我非常期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Q2.我在未來三個月,整體工作運勢如何?(老師會請你數字1~78 選一張)

A:10月底至11月初要特別注意溝通,可能會對於本身處理的工作特別在意,但第一時間可能溝通不完整,在操作時才發現,因此造成後續問題。不過整體來說時運今年不差,走到目前算是豐收年的尾聲,配合我是謹慎的人,整體看來是不錯的。可以多學一個新技能,此技能對未來有幫助,能以工作有關的技能去學習,如方向廣泛,可以都接觸點,再去篩選合適與不合適。

(個人想法:今年工作都算是不錯的一年,有些小曲折但都可以克服,工作也有越來越好的狀態,廠商之間的主動合作也越來越多,我想我會再去學習新技能,再未來驗證老師說的!)

 

Q3.A與B工作的未來發展?(未來一年)(老師會請你數字1~78 選一張)

A.作持續可以為我帶來錢財,但符合我風格的廠商有限,進展不快,但持續經營是可以的。B工作在未來一年很好,會有貴人出現,開花結果。

(個人看法:沒錯!今年A工作與去年比,大幅增加了許多,但到目前為止有點停滯,主要是因為我對自己的要求也慢慢提高,因此在篩選的過程中拉長了時間。而B工作是最近慢慢有起色,而廠商間的互動也越來越好,聽了老師的說法後,我決定接下來多把重心放在B上,當然A也會持續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簡單舉了三個例子來與大家分享,最後總結整體一小時體驗下來的感受。獨角獸的老師聲音甜美,也十分細心,過程中也會一再詢問有沒有對某種問題還不了解,或者想知道更詳細的。就算鬼打牆的時候老師也會很細心地再次與你解釋,互動就像是朋友與朋友之間的聊天,不拘束又不失專業,真是很棒的體驗!推薦給也想了解自己的大家喔!

🦄獨角獸塔羅牌占卜🦄

營業時間:每日7:00-23:00

FB👉🏻請點擊

IG👉🏻請點擊

🦄線上占卜費用資訊如🦄

15分鐘/$4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0分鐘/$700(不限題數)

45分鐘/$1000(不限題數)

60分鐘/$1200(不限題數)

預約方式歡迎加入官方Line詢問:@963wgfwz

https://lin.ee/3kaUAEs

  

*內文為本人真實體驗心得  非商業性質  僅供參考*

*每個人的體驗感受有所不同 實際效果以個人為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獨角獸占卜 #占卜 #線上占卜 #面對面占卜 #台灣占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