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古老的地中海滋味 x 果鮮元素有限公司

1 / 1

小編可以說是很喜歡品嚐酒的女孩,但是不酗酒是原則,喝酒的啟蒙時刻在高中,因為家裡開餐廳,所以從小關於酒這件事是耳濡目染!

以前在家喝紅酒都會像雞尾酒一樣用雪碧特調過,讓我們一杯接一杯愛不釋手,真的是過節慶餐桌上必備飲品之一!

開始打工後,因為在婚宴會館接觸到紅酒更多元了,大學甚至修了一門紅酒的課程。

因為總在電視上、偶像劇上看見品紅酒的人,似乎就多了一分氣質!

所以更想知道紅酒的厲害之處~老師說過適當飲用紅酒其實對身體也是頗好的~補氣色又可以補血!好處多多啦~

這是來自希臘克特里島的Douloufakis酒莊,以當地原生葡萄原料釀造而成的浪漫味道。

為生活中增添一些儀式感,這是今年最後一個連假,所以小編我決定要讓自己好好的開箱我的快樂~

蘇維農白葡萄酒(Sauvignon Blanc Whit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酒體帶著純淨清澈的黃,入口果香厚實,最後俐落收尾。

既然是白葡萄酒,清爽的口感搭配海鮮料理是恰到好處,以前所學果然是有道理的!果香誘人,不會太酸澀,沒想到如此好喝~

拉芙尼歐斯紅葡萄酒(Dafnios Red)

深邃的紅寶石,帶著濃郁果香入口。

口感細緻,味道微酸中帶點酒的澀,最後在舌根化作甘甜。 個人覺得蠻適合搭配味道稍重的料理,可用於解膩。

深紅的美麗是它的誘惑,蔓延舌根的感覺,果然是好酒!

徜徉在來自希臘的浪漫,彷彿漫步於異國風情的海岸。

果鮮元素有限公司於本次2021台北國際酒展,為大家帶來了屬於地中海的氣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家資訊

官網:https://m.facebook.com/douloufakis.TW

LINE@:https://lin.ee/0Posohr

LINE ID 搜尋 @douloufakis.tw

email:[email protected]

詢價單連結:https://forms.gle/aLkcfRLNe4zJxqNGA 

#紅竹竹 #一日一推 #生活儀式感 #果鮮元素有限公司 #希臘douloufakis紅酒代理 #蘇維農白酒 #拉芙尼歐斯紅酒 #希臘紅酒推薦 #地中海 #希臘葡萄酒#Douloufakis #台灣Douloufakis #葡萄酒 #wine #舊世界 #GreeceWine #克里特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