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內建顏文字你使用了嗎?告知你與需注意的顏文字app!

1 / 1
顏文字超可愛,你們知道iphone也要內建顏文字嗎?不知道的人趕快用起來!雖然沒那麼多。還有還有,有些顏文字app雖然超好用但要小心個資外洩的部分唷!

Iphone內建顏文字在哪?

鍵盤左下角有個「123」

再來點進「#+=」

有個笑臉符號「^_^」點進去

按箭頭展開選擇你要的表情符號。

覺得不夠用嗎?這篇點進去!

現在來說要注意的顏文字app!

就不說app名稱,看一下右邊圖示,有使用的人就會知道了,我不知道你們是不是還有在使用,因為最近迷上顏文字開始挖掘app有用的人一定覺得超好用,這個竟然直接有自己的鍵盤!但是⋯

雖然是日本的app但它已被收購並且證實若你使用鍵盤等的資料會完全被傳輸跟記載,等於很多都會外洩。(可以查一下網路就看得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為懶兔ᙏ̤̫͚ 是比較高敏感的所以還沒有允許完整取用,查證後發現資料或密碼可能外洩有點可怕。Σ(●ꉺ▱ꉺ●)

  • 沒有允許取用每次點進app就會出現這個!

注意正在使用此app或想使用的人自己評估過後看是要刪除保護自己或是不介意要繼續使用的人,懶兔ᙏ̤̫͚ 建議是不要開「允許完整存取」、不要開「允許完整存取」、不要開「允許完整存取」很重要!說三次(ㆁᴗㆁ✿)。雖然比較麻煩要關很多東西,也有一些東西不能用,但真的還是要保護好自己唷!

  • 雖然它一直要我去on,去打開。

如果還要使用的人這邊一樣是按「笑臉」部分

可以到設定把它打開,另外一個就不要打開!

以上是懶兔良心建議,如果你已經知道有內建iPhone顏文字那很棒,不知道的人快使用起來!要注意的app如果你已知道是危險的那恭喜你安全了!不知道的看完也是恭喜你看了文章還來得及(*•̀ᴗ•́*)و ̑̑,已經開啟的我建議直接刪除,確認一下自己是否有用鍵盤打些密碼或重要東西。希望可以幫到你們!

☆喜歡我的文章想支持ᙏ̤̫͚ 

☆請追蹤吃貨懶兔IG

一人一追蹤救救觸及率

#iphone內建顏文字#該注意的顏文字app#個人資料隱私保護#完全存取危險#自有鍵盤#顏文字一律按笑臉#( ¨̮ )#日本app#收購#顏文字好用挖掘#請參考顏文字App推薦文章#可愛#療癒#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