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墨美食 ••• 烤牛肉捲捲薯 Carne Asada Fries

1 / 1

認真來說這要算在垃圾食物區!他在Uber Eats上有買一送一的offer,又整間店的食物照片都長得非常邪惡,忍不住就訂下去了!

我非常喜歡墨西哥料理,他們的烤肉、香料、玉米片、很愛加的酪梨、酸奶甚至有些台灣人不太接受的豆泥,我全部都喜歡!我實在滿適合在德州生活的,這裡到處都是墨西哥料理。

這個薯條在Uber上一份要價五百元台幣,超爆貴但是買一送一好像還可以接受,畢竟上面有Carne asada烤牛肉。送來之後我傻眼,這根本是家庭號的份量,而且一份已經不是一個人吃得完的份量了我們還有兩份,根本可以端去給千千直播了!

最底下是我很喜歡的捲捲薯條,然後是酸奶、起司醬、guacamole 酪梨醬最後是carne asada烤牛肉,全部都是我的愛。眼前這麼大一盤全部都是喜歡的東西,心情上真的快瘋掉,但外表還是要保持鎮定。

另外還點了照片長得很crazy本人也是巨無霸的cali crunch,他是一個新型態的taco,一張大的tortilla餅皮裡面是幾片小餅皮,放滿料再折起來,變成六邊形。一般是中間切一半拿著吃,就像免捏飯糰一樣會長得很豐盛,但他真的太大沒有人吃得完半顆,我還是切成六等分了。

我選的口味是有加墨西哥烤雞肉還有Flamin’hot 口味的多力多滋(紅紅的那位),其他配料就是美生菜、酸奶、酪梨醬等等也是一些好吃的東西。

比起薯條,雞肉餅吃起來比較清淡一點,不像外表那麼狂野,是很正常的捲餅的口味,雖然多力多滋有點軟了,口感不是很明顯,不過吃到的時候還是覺得滿好吃的。

薯條則是太鹹了,鹹到讓我覺得很有負擔,無法全心全意享受邪惡的滋味,後來都把心力放在如何與鹹度共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一餐吃不完,後來怕薯條乾掉我都還是另外灑起司氣炸,然後準備大量的生菜、番茄與新鮮酪梨來配,用一個吃韓國烤肉的姿態把薯條夾在生菜裡,再放上酪梨跟番茄一起吃。就這樣吃了好幾餐,累死我了。

垃圾食物果然偶爾吃一次就好,那種心情上的滿足感實在太短暫了,倒是對付後續剩食令人心力交瘁佔了大部分⋯


心心現居美國休士頓,過著蓬鬆且任性的生活,興趣是為平凡的生活瑣事穿金戴銀,用想像力幫自己打造華麗的生活體驗。

影音食譜 | XinXinCuisine頻道: https://bit.ly/3uF45wH

圖文食譜、料理隨筆與休士頓日常: https://bit.ly/3bgCRER

任何交流歡迎來信:[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