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碗粉、洗碗碇使用方法這邊看!3分鐘帶你了解洗碗機清潔劑

1 / 1

好不容易買了洗碗機,沒想到時間一久,反而越洗越髒嗎?別擔心,只要定期清潔洗碗機,不僅能有效延長洗碗機壽命,也能維持它的洗潔功能,就像我們平時洗碗用洗碗精去除髒污一樣,洗碗機也需要「專用洗碗粉或專用洗碗錠」來清潔才行,但你可曾想過,你倒入的洗碗粉、洗碗錠都用些什麼成分?而你是否真的瞭解這兩者的區別呢?現在,這篇文章讓你一次搞懂使用方法!

洗碗粉

1次用量約1瓶蓋左右(也可以根據碗盤數量、油污狀況自行調整),倒入洗碗機專用粉盒內即可。

特色:自行拿捏粉量很彈性、經濟又實惠。

洗碗錠

洗碗錠為固體狀,直接放入洗碗機專用粉盒中即可。 1次使用1錠(如果知道家中的水質硬度較高,也可以適量添加軟化鹽幫助加強效果)。

特色:不占空間、劑量固定免於計算,非常便利。

3大黃金陣容推薦給你:ecostore 環保洗碗粉、ecostore 洗碗錠、ecostore 潤乾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市面上的品牌百百種,如果不知如何挑選,這邊分享一個滿足徹底清潔,同時用得安心並兼顧地球環保的紐西蘭品牌─ecostore

以「營造舒適的居家環境」為宗旨,ecostore從原料到包裝都有一定的堅持!

堅持「安全、安心」,使用天然原料,拒絕對人體有害的化學物質。
可分解的再生塑膠包裝是由「甘蔗製成」的環保產物,節能還能減少浪費。
所有產品、包裝原料皆精心挑選,且不進行動物實驗,溫和又人道。

ecostore 環保洗碗粉

  • 粉末細緻易溶解,不傷害器皿表面
  • 洗碗粉成分含可讓生物分解的「特殊酶」,能有效洗淨杯碗盤筷,洗後有天然清香

ecostore全效合一洗碗錠

  • 粉末細緻易溶解,不傷害器皿表面
  • 具有清潔與軟化水質功效,輕鬆去污、除垢不費力

ecostore 環保潤乾精

  • 保持洗淨後的碗盤晶亮無水垢,洗後有天然檸檬清香
  • 加入酵素,有效清潔,不會造成化學殘留

(如果想了解更多有關ecostore的相關資訊,可以看這篇:ecostore洗碗粉、洗碗碇無異味好溶解!搭配潤乾精無水垢殘留)

※使用注意事項:

1.洗碗粉及洗碗錠皆不適用於「銀器、古董、著色瓷器與象牙骨」等物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請放置在孩童及寵物碰觸不到的地方,避免誤食。

3.需保存、放置在陰涼乾燥處,並留意保存期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