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梓首創獨立公設會館,預售屋資訊/周邊生活機能/交通/學區等賞析

1 / 1

原圖文詳細分享:https://guliufish.com/blog/post/the-castle-of-dream

對於買房的規劃,大多會以工作的地點為優先考量,若跟我們一樣是有小孩的家庭族群,則會同時考慮到學區的便利性,一直有在賞屋的咕溜魚發現楠梓現在有些地段其實越來越便利了,其中「銳揚天鵝堡」這個預售屋建案是我近期很有興趣了解的一案,附近不論是交通、學區、生活機能等都很方便,而楠梓的房價也相對較高雄市區 (蛋黃區)來得親民,加上得知銳揚建設公司在用材使用上有所注重品質,所以才特別讓我想了解銳揚天鵝堡此建案,這篇就順便整理相關的資訊及心得給有興趣的朋友們參考及收藏囉!

銳揚天鵝堡的完工日期大約落在2023年9月,但現在好幾楝都已經是完銷的狀態了… 近幾年有在賞屋的人一定都有發現這個狀況,每次預售屋新建案一推出,總是很快就會被買走好幾戶了,甚至還很快就完銷了,所以買房真的要把握機會。像咕溜魚本身也問過好幾間建案,有時都問到很心灰,因為理想的樓層真的很快就賣掉啦!

D2房型格局空間

以靜謐人文風格打造,客廳採直線格柵式線條裝潢設計,有著書香氣息的木質感設計,而進門的側邊則做了整面的收納空間運用。

B6房型格局空間

這間的房型格局已全部完售了!

更多詳細分享:https://guliufish.com/blog/post/the-castle-of-dre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