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內湖|北歐風家具|MR. LIVING 居家先生

1 / 1

位於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的MR. LIVING居家先生內湖旗艦店,靠近民權大橋站,附近沒有捷運,開車前往比較方便。

第一次去現場看,覺得好多沙發我好喜歡阿,尤其是粉色系列的粉紅和粉黃沙發加上木質餐桌,都是我喜歡的居家布置溫暖風格,實體店有大大的落地窗,在陽光午後參觀起來尤其溫暖,雖然去的那天外面正在下大雨,但是因為採光實在很好拍起來還是頗溫馨宜人的。

這邊有北歐風、法式鄉村風也有工業風的沙發、寢具、燈飾、茶几、櫃子層架等等各式家具,邊走、邊看、邊坐、邊躺的,逛起來很舒心,邊逛邊想像未來自己新家擺設的美好樣子😚

重點是我覺得價錢蠻實惠的耶!看到有些3人坐沙發,看起來很大器,標籤價也是很可以買得下手的那種,MR. LIVING居家先生現在有線上也有實體可以購買,我搜尋一下發現連MOMO也有,很方便餒!

#內湖 #家具 #居家先生 #民權東路 #民權大橋 # MRLIVING

MR. LIVING 居家先生 內湖旗艦店

地址: 114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15巷29號3樓

👉Podcast:花花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