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限時動態濾鏡分享】質感大爆棚!精選七款適合日常使用的濾鏡,歐美韓系通通有

1 / 1

你還在找適合日常使用的限時動態濾鏡嗎?這次分享七款適合日常的限時動態濾鏡,不管你是喜歡歐美風還是韓系風格、有文字還是純色調濾鏡,這篇貼文通通都有,而且絕對實用。有興趣的朋友記得看下去。喜歡貼文的朋友,也希望你能在Instagram按讚收藏,給Moon一個鼓勵。

我是Moon。主要是分享色調和一些提升IG質感的小技巧,例如精選動態封面圖,GIF關鍵字等等。不想錯過任何一個分享,記得追蹤Moon的Instagram,點擊追蹤。另外,Moon也設立了Telegram頻道,主要分享桌布和一些不會在IG分享的内容,有興趣也可以訂閲moonspaces

-

第一款

1. Mint filter - @soy.diego

有六款不同風格效果的歐美濾鏡,包括五款邊框類模板和一款純色調濾鏡。

第二款

2. Cool tone - @kamnoyy

有兩款不同效果,包括Glitter效果,而且自拍也帶有唇妝磨皮效果。

第三款

3. clean tones - @danielameroc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三種純顔色濾鏡,主要是歐美暖色調。

第四款

4.  ice cream - @kamnoyy 

帶有淡淡棕色的韓系暖色調,共有三款效果,包括閃光和顆粒。自拍時也有妝容效果,素顔適用。

第五款

5. Daily Life - @elinivana

四款不同效果,分別是三款文字和一款純色調濾鏡。

第六款

6. DAYS - @peggypeggyc

五款不同效果 ,分別是四款文字和一款純色調濾鏡。

第七款

7. OOTD - @peggypeggyc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四種OOTD設計的模板,帶有棕色調,喜歡拍穿搭必備。

想看更多限時動態相關的分享,記得看以下的文章

初次來訪的你,歡迎點下追蹤

Moon的IG主要分享Foodie/Lightroom色調和一些提升IG質感的小技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追蹤Instagram @moonspaces_

Telegram頻道 moonspaces

不想錯過任何一個分享,記得追蹤各個社交媒體

#限時動態 #限時動態教學 #限動教學 #濾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