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店推薦|SILIA SHOP客製化手機殼訂製

1 / 1

   隨著時代的改變,使用智慧型手機的人已經普及了!年輕人總是喜歡好看的外殼,但市面上比較容易找到好看的外殼幾乎都是大廠牌的手機的主打機型,如蘋果、三星等等,相對較小的廠牌或是非主推的機型選擇就少很多,就形成了不少的客製化平台提供消費者做選擇。

   每每翻蝦皮的時候總是有很多不同品牌的商家有在做客製化手機殼,第一次發現SILIA SHOP就是在使用蝦皮的時候,一試成主顧。第一支客製化的手機殼應該是在2016年或2017年的時候,那時候由楊洋與鄭爽主演的「微微一笑很傾城」很夯,也特別喜歡裡面的角色,所以就訂製了第一支手機殼。

  自那次後到現在已經換了第三支手機了,但殼還是習慣訂製他們家的殼(我使用過"TPU軟殼"以及"空壓軟殼"),除了賣場提供的圖像可以訂製外,也可以自行選擇喜愛的圖片和商家洽談訂製,不過我很懶,所以我每次都是訂製賣場提供的圖案。

   最早開始訂的時候都是訂製卡通圖案或是偶像劇的圖案,後來他們推出了"中國風宮廷紋系列"後,我都是訂製這個系列,目前已經使用的第三個圖案了,如果你也喜歡比較中國風的圖案的話,這個我挺推薦的。

分享購買過的品項&款式

🌷*SILIA*中國風花紋手機殼  (空壓軟殼→No.222/No.188/No.84)

🌷*SILIA*微微一校很傾城手機殼 (TPU軟殼→No.20)

🌷*SILIA*美少女戰士手機殼 (TPU軟殼→No.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ILIA*捕夢網手機殼 (側邊硬圖滿版印殼)

   目前正在使用的花色為"*SILIA*中國風花紋手機殼_No. 84",第一次訂製完超滿意,因為這個殼和我手機原本背殼的顏色超級無敵的搭,幾乎是成為一體的美色。所以如果你也喜歡就趕快進店逛逛吧!

SILIA SHOP

官網:SILIA SHOP

Ann的食與生活

粉絲專業:Ann的食與生活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