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居家神器~邊滑手機邊吹髮不是夢!「直立式吹風機」免動手就能吹乾頭髮~

1 / 1
女生不喜歡洗頭的原因,其實不是因為我們懶...而是「吹頭髮太麻煩」!

男生總是不明白為何女朋友不喜歡洗頭...

那是因為吹乾頭髮對女生真的是一大工程!

手必須長時間高舉吹風機,對著頭髮左右前後吹

整個過程實在是又累又無趣~

幸好出現了這款品仕樂免手持「直立式吹風機」

解決所有女生的吹髮困擾!超實用直立式吹風機!無論躺著坐著任何姿勢都可以吹頭髮~

以直立式立桿接吹風頭方式取代手持,不僅可以任意調節吹風機高度,還擁有180度旋轉角度風桶、從此吹髮不再害怕手痠!還能騰出雙手做自己的事情,無論躺著坐著趴著吹髮都OK~滿足各種姿勢。

此外溫度、風速的部分也可以做調整,共有五段溫度調節三段風速調整;還有冷熱循環模式,不用擔心頭髮吹到過熱。

對於忙碌一整天,只想賴在沙發上的女生來說,真的是居家神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功能方面也不用擔心!以雙出風口設計,讓吹風時可以同時照顧到頭頂和後腦杓等不同位置;自上向下均勻出風避免打亂頭髮。輸出的兩股風也會形成立體環繞風型,不但增加了吹頭髮的面積,也加快吹乾速度,風感更溫和舒適。另外也採用高濃度負離子,有效改善頭髮的乾枯毛躁!

使用方式也是相當簡單!風筒與立桿連接處有圓形遙控器,可以自由取下直接遠端遙控!不管是角度、高度、溫度、速度都能隨時自由調節,超人性化的便利設計!完全可以把懶發揮到極致~🤣

玫瑰金的配色更增添質感,收納時,只要向內摺疊擺放;也相當方便不佔空間!在家裡不放一台真的太對不起自己了🥰

直立式吹風機 

💰售價:$699人民幣(約新台幣3,045元)

 👉 購買請點選這裡-

【延伸閱讀】

  1. 2021最新!盤點十款吹風機推薦,網友推薦好用熱銷款都在這!
  2. 不到千元!2020平價吹風機推薦,大風量速乾用過就回不去!
  3. 不止Panasonic!2021精選12款「負離子吹風機」推薦+評價,大風量、快乾功能都有,這些人氣商品可不要放過!

#2021吹風機 #吹風機ptt #吹風機dcard  #吹風機  #吹風機推薦 #直立式吹風機  #速乾吹風機 #好用吹風機  #好用吹風機推薦 #吹風機推薦ptt  #吹風機推薦dc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