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每週寫作提案|秋天

1 / 1

不知不覺就到秋天了,一年也快到盡頭。雖然一點也沒有秋天的感覺,但是餐桌上的食物多了許多秋天的風味!你最喜歡的秋天美食是什麼呢?安豬🐷的話大概是螃蟹吧!

【2021年每週寫作提案介紹】

1.每個月月底前會公布未來四周的寫作主題,主題不會重複。

2.主題劃分為五個方向:
認識自我
回憶過去
未來規劃
議題討論
激發創意

3.寫在哪裏都可以!不管是個人Instagram、Facebook,或者是想要有一點部落格的感覺,可以嘗試使用Wordpress、Blogger等,當然,想要手寫也可以,只要記得,選一個方便、可以讓你產生許多寫作靈感、能夠讓你「寫不停」的方式!

【2021年每週寫作提案】

(41)10/10~10/16:脫口秀表演者在表演的時候,經常會針對某些人、某些族群的行為、刻板印象開玩笑,此時,這些為了表演做的段子可以視作言語霸凌嗎?

(42)10/17~10/23:你喜歡自己「外表」的哪個部分?為什麼?

(43)10/24~10/30:目前為止的人生中,對你產生最大影響的人是誰?這個人如何影響了你?

(44)10/31~11/06:假想你罹患了某種罕見疾病,你的生活該如何「自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ann.chu.creator/

#annchucreator#2021年#寫作#每週寫作#質感生活提案#插畫 #脫口秀 #standupcomedy #言語霸凌 #外表 #影響力 #罕見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