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人植物奶茶 #健人植物奶茶 #低熱量 #膳食纖維 #植物奶 #植物奶茶 #下午茶 #早餐

1 / 1

健人奶茶

今天我來介紹這款植物奶茶啦!!!

這次我選擇四種口味的植物奶茶(植物奶):

英倫伯爵植物奶茶、懷舊年代植物奶茶

植物奶:

 藍色莓麗植物奶、香醇巧克力可可植物奶

▲香醇可可植物奶:

打開瓶蓋可以聞到濃郁的巧克力香味,喝的時候有一種麥芽可可的香氣,甜而不膩 真的很適合搭配早餐一起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甜甜的滋味就像戀愛時甜蜜的時光,無論是大人還是小朋友們都愛喝!!!

成份:添加香濃巧克力可可/杏仁/燕麥/腰果,100%純植物奶,100%純素,口感濃郁滑順,富含膳食纖維與低熱量。

▲懷舊年代植物奶茶:

打開瓶蓋可以聞到濃郁的奶香味,喝的時候有一股淡淡的杏仁茶味道,甜而不膩很適合怕胖的美女們喝唷!!!

成份:古早味紅茶/杏仁/燕麥/腰果,100%純素,古早味紅茶及手作燕麥堅果奶完美融合,口感絕佳,絕對有別於一般鮮奶茶。富含膳食纖維與低熱量,喝了也不擔心發胖,越喝越美麗~越喝越健康。

▲英倫伯爵植物奶茶:

打開瓶蓋可以聞到濃郁的伯爵紅茶香味,淡淡的燕麥香氣,可以喝到的伯爵奶茶的口感。

成份:特調阿薩姆紅茶/杏仁/燕麥/腰果,100%純素,特調阿薩姆紅茶及手作燕麥堅果奶完美融合,口感絕佳,絕對有別於一般鮮奶茶。富含膳食纖維與低熱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藍色莓麗植物奶-手工熬煮新鮮藍莓與桑葚:

打開瓶蓋可以聞到濃郁的藍莓和桑椹的香氣,淡淡的藍莓味跟桑椹香味,搭配起來就是酸酸甜甜的滋味。

成份:添加新鮮藍莓與桑葚/杏仁/燕麥/腰果,100%純植物奶,100%純素,口感濃郁滑順,富含膳食纖維與低熱量。

健人植物奶茶專賣全部飲品都是低熱量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很適合愛喝無糖飲料的美女們使用唷!!!

購買網址:https://www.pinkoi.com/store/veganoat

IG:https://instagram.com/vega_noat?utm_medium=copy_link

使用相機掃描即可檢視菜單

https://tinyurl.com/ykxyt2nh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健人植物奶茶專賣 中壢店

Yuanhua Road 5

UberEats

#健人植物奶茶 #低熱量 #膳食纖維 #植物奶 #植物奶茶 #下午茶 #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