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婚禮喝喜酒要怎麼穿才合適又不失禮儀呢?專業婚禮主持人高妞,教你五種穿搭方式筆記起來

1 / 1
參加婚禮到底要穿什麼才不會太over或是太樸素呢?畢竟自己不是主角,但又會遇到親戚、同學、同事、朋友或是未來的對象(誤),也算是一種社交場合了,大家還是希望自己穿得得體、好看、有分寸,最好可以有氣場又不失禮儀,專業婚禮主持人高妞,整理了五種穿搭方式給你們參考!

參加婚禮的禮儀穿搭注意事項,再次幫大家懶人包整理回顧一下:

1.避免一身黑/紅/白

2.避免太過顯眼/太過休閒/太過裸露

3.避免太過幹練

穿搭以自己舒適又不失禮儀為原則,畢竟穿了一身自己平常不習慣穿的衣服參加婚宴,肯定也是不自在吧!

參加婚禮穿搭LOOK 1 -御姐都會風裙裝

圖片來源:網路

這一套給人感覺低調優雅,在婚禮上不會搶風頭又帶點時髦,都會女子的風格。

在色調上選米色和棕色的大地色系,上身顯得落落大方,重點是這個色系不挑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單品上,西裝外套和手包的中性感比較強,可以中和百褶裙和尖頭靴的女性氣息,不顯甜膩。

整體風格介於正式和休閒之間,很適合婚禮這樣的半正式場合~

參加婚禮穿搭LOOK 2 -溫柔親切日系風

圖片來源:網路

近年來流行的迷霧粉色也很適合穿去參加婚禮。

相比亮紅色,迷霧粉色溫柔又低調,駕馭起來也更輕鬆,搭了一條灰藍色褲子,剛好可以跟包包做個撞色,讓色彩更加豐富。

搭配珍珠耳環或是項鍊,日系女孩的溫柔婉約感就出來了。

參加婚禮穿搭LOOK 3-法式帥氣優雅風

圖片來源:網路

誰說牛仔褲不能出現在婚禮上,好好的搭配一雙跟鞋,他也是一款超強單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帥氣中想要有喜慶氣氛又不顯俗氣,最好的方法就是搭配一咖紅色包包。

紅色包包總有讓人眼前一亮的魔力,而且給人一種活力、積極、幸運的感覺。

搭配小香風背心或是外套,帥氣又優雅就是你!

參加婚禮穿搭LOOK 4 -自然小清新風

圖片來源:網路

這一套很適合妝感愛好裸妝的你。

飽和度偏低,給人很強的舒適感,「淺綠色+奶油色」,素雅別緻既能凸顯自己的氣質,又不會太搶眼,洋裝選擇垂墜感強、有光澤感的款式,也非常加分。

建議大家在參加婚禮的時候,優先選擇手感順滑的質料,即使款式剪裁樸素簡單,也會給人一種高級的感覺。

參加婚禮穿搭LOOK 5- 時尚個性風

圖片來源:網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萬年不敗的法則,挑一條好看的長洋裝很重要。

像這款 V 領針織洋裝,布料厚實柔軟貼身,裙擺利落大氣,能把女性氣質完全襯托出來,又不會露出褲痕,一條剪裁好、布料好的駝色洋裝,真的是萬能,各種場合都能穿。

搭配氣場十足的大耳環項鍊、鏈條包包,馬上時尚感up up~

最後,專業婚禮主持人高妞來幫大家總結幾個要領:

  • 尊重場合,避開禁忌
  • 低飽和度色系,柔和不搶眼
  • 簡單大方,切勿過度裝飾
  • 首飾點綴,得體不誇張

把握以上幾個穿搭原則,把光環留給當天的最佳男女主角和雙方主婚人,參加婚禮的禮儀穿搭達人就是你!

你平時打扮最貼近哪種穿搭,或是最喜歡哪套呢?歡迎留言在下面唷~ 

#婚禮穿搭 #婚禮 #主持人 #賓客 #婚宴穿搭 #喝喜酒穿搭 #婚禮怎麼穿 #專業婚禮主持人高妞 #禮儀 #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