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籍分享──一生一世美人骨

1 / 1

墨寶非寶所撰寫的一生一世美人骨

確定翻拍,在這陣子上檔

前世,周生如故;今生,一生一世

追劇特懶,實際行動就是買書。

關於兩位主角

周生辰

悲天憫人的科學家,家世背景深不可測,家族成員繁雜

望見國家未來製造業衰敗的前景,傾力挽救的神祕男人

漼時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艷動人的配音演員,家世小康

因一個酷似前世的夢境而愛上一個男人的美麗女子

關於劇情

從一處機場時宜和周生辰意外巧遇,時宜終於見到夢中的男人,主動搭訕,開始兩人的緣分。

兩人的郵件往返,加深彼此認識的情誼,在某日周生辰一通電話『我需要一個人跟我訂婚』後,時宜答應後便開始一段名為驚奇不斷、驚嚇連連的奇幻旅程。

套裝旅程的內容:專人專製的高級服飾、富不可言的高貴首飾、隱藏於日常的謀殺、各行各業的古老家族。

這段旅程,最後結束在周生晨慢慢卸下家主一位,與時宜攜手過幸福生活。

關於情節

  • 夢的設定

一個疑似前世的夢境,就認定周生晨是今生良配,雖有後來在日常互動中雖有男主溫柔保護積累下的情感加持,但還真是非常小說

  • 男主設定

男主背景從頭到尾就是一個很牛的科學家,擁有橫著走的各種特權,可是那然後呢?沒有任何解釋,只有在故事裡一直強調周生家人多、產業池很深很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總歸來說,書的節奏很好,情節順暢裡透著撲朔迷離的怪奇

最賺人熱淚的美人骨:在書裡基本上草草帶過,感覺是為了淒美的剔骨之刑一幕而衍生。

揪心動魄的前世夢境:在書裡也是帶過,感覺是為了兩人相遇的契機而鋪陳。

  • 評價

關於書籍,就不置評論了

但關於戲劇的評價,覺得男主演的文章道盡周生辰的心情,也是這篇來自任嘉倫的收官文讓我對『一生一世美人骨』改觀,是值得一看的戲劇。

任嘉倫的收官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