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款超精美手帳推薦,為了更好的明年做準備

1 / 1

「手帳」一詞來源於日本,是筆記本的意思。雖然現在大部分人都使用手機記事、安排行程,但喜歡手寫記錄或是紙張手感的人,對手帳都有一份執著呢!越接近年末就有越多款式的手帳推出,今天整理了十款人氣手帳,包括質感、極簡風、日系等不同風格,各位愛好者準備好購入明年的心愛手帳了嗎!

2022 質感手帳推薦 | Perfectly Imperfect

喜歡簡約風格的人,就要看看21.5,原來有賣衣服、鞋包,但今年推出的手帳Perfectly Imperfect真的好好看,內頁有大量空白頁,讓你想怎麼寫手帳都沒有侷限。雖然稍微有點厚度,但是裝訂方式是可以讓手帳完全攤平,書寫或是畫小圖都非常方便。

        

2022 質感手帳推薦 | 女人迷womany-play with time

台灣知名網路媒體女人迷也有出超有質感手帳喔,而且三款封面非常精緻,左起白色是人造軟皮革封面,綠色和黃色則是布紋硬殼,不只顏色溫和耐看,設計圖案以「每時每刻中的萬花世界」為靈感,拿在手上氣質滿分,真的是一本很有「女人迷」的手帳呢!

👉🏽 居家雜貨不只 IKEA!嚴選 5 間超好逛生活選物店 宅在家上網買就能夠提升生活質感

👉🏽 魔鬼藏在細節裡!8家平價質感飾品推薦 韓款、歐美系一次收藏!不信這次不把你錢包掏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2 質感手帳推薦 |  리훈 RIHOON

韓國品牌리훈 RIHOON一直以來都有出非常多不同風格的筆記本、年曆、桌曆。2022的手帳則是超可愛的滿版配色,飽和的色彩讓人看了不自覺心情就好了起來,每種顏色的封面設計都有些許不同,加上秀氣的韓文字體,現在的手帳真的就像是一本精緻的小書!

     

2022 質感手帳推薦 | 10X10

韓國人也很愛逛的韓國文具雜貨店10X10,2022年手帳走可愛風格,今年一共推出四款,以居家、房間為主題,一組包含:貼紙、日記本、月曆卡、留言紙條,讓你自由組合各種手帳所需的項目和模樣,絕對是手帳達人必備款!

     

2022 質感手帳推薦 | AIUEO

來自日本京都的文具品牌AIUEO,同時也是暢銷書《文房具圖鑑》いろは出版社旗下的文具雜貨品牌,以繽紛色彩、活潑歡樂為主要特色,手繪的設計也讓手帳多了很多溫度,喜歡日系卡哇伊風格的人真的好適合帶一本AIUEO手帳!

    

2022 質感手帳推薦 | HIGHTIDE

HIGHTIDE是來自日本福岡、以手帳起家的日本文具雜貨品牌,點進去可以看到非常多種設計和尺寸,懶得一家一家看,找HIGHTIDE也可以找到你所需要的手帳,內頁設計大多都是簡單大方的格線,讓所有人都可以在手帳上用各種不同形式做紀錄。

👉🏽  男生眼裡什麼舉動最可愛? 日本票選:女生最可愛\最討厭行為Top1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日本調查」男/女想分手原因Top 5 除了不愛 「這件事」原來是致命主因

    

2022 質感手帳推薦 | Dimanche 迪夢奇

迪夢奇是台灣原創設計的創意品牌,365好好記系列手帳一共有四個顏色,簡單沈靜的封面設計非常舒服耐看,內頁設計非常貼心,從年計畫到月、週計畫都有,附錄還設計了一頁可以記錄個人身體尺寸的內頁,讓女孩網購直接翻開手帳找資料超方便。

    

2022 質感手帳推薦 | 寄思thinking of you.

寄思thinking of you. 是台灣獨立設計手帳品牌,年年暢銷款,這麼夢幻的手帳設計女孩絕對是會愛不釋手的,內頁以「直式時間軸」設計,可能跟大家平常的書寫習官比較不同,但換種方式寫手帳也是書寫的樂趣之一,這一款顏值真的好高、好美啊!

           

2022 質感手帳推薦 | ARDIUM 아르디움

Ardium是韓國的文具品牌,才剛十月就推出了好多不同款式的手帳,像上方有花朵的手帳就非常適合可愛,內頁也有每個月盛開的花朵點綴。下方這種純色的就非常文青,而且一口氣推出超過十種顏色,連純色也讓人選擇障礙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2 質感手帳推薦 |  MIDORI 

 MIDORI 是日本人氣文具品牌,強調美學跟機能並重,2022的MD 一期一會手帳我真的太喜歡了,高品質的 MD 紙,使用鋼筆書寫墨水也不會透過去,自填式的一日一頁,寫不完也不會有壓力,設計分為清單記錄、時間管理、MEMO 三大區塊,寫食譜、筆記、日記、記事通通都無界限!

👉🏽 日本票選:10個女生最誘人的小動作 不經意的小動作原來在男生眼裡這麼犯規!

👉🏽 日本女生好優雅 6個日本女生日常好習慣教你人見人愛 有自信就這麼簡單!

     

2022 質感手帳推薦 | EL COMMUN

EL COMMUN旗下擁有MATOKA、Resfeber、TICKLE、Leaflets等數個日本知名文具雜貨品牌。如果厚厚一本手帳寫不完,這一本輕巧手帳就很適合你,一共68頁,讓你記下生活要事剛剛好。上圖是虎年限定款,另外還有下圖的午睡動物系列,馬來膜、樹懶都好~~可愛啊!

#2022 #2022手帳 #手帳 #手帳推薦 #寄思 #Dimanche #迪夢奇 #HIGHTIDE # #女人迷 #RIHOON #리훈 #10X10 #AIUEO #ARDIUM #아르디움 #MIDORI  #ELCOMM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