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癒指數最高!懶人在家也能做的質感流動畫,推薦最銷魂的五款零失敗配色

1 / 1

現代人工作生活壓力大,尤其去年疫情爆發之後就很難透過出國旅遊來排解,真的很難受。之前介紹過音樂歌單、畫畫咖啡店等紓壓方式,現在想跟大家介紹另一種近年來很流行的流動畫藝術,不只操作很簡單,而且做完之後可以任意擺在房間裡當作佈置,讓居家辦公的心情跟著好起來!以下介紹的幾家流動畫大部分都可以買材料在家自己動手做喔,快來感受顏料流動的過程!

杉木藝術 SUNWOOD ART

這款早晨來杯燕麥牛奶採用的是以灰色、燕麥奶油色和白色為主的低飽和色系,很適合搭配白色牆面,營造出一股韓系溫柔知性美。如果不想要讓畫作太突兀,但又想要妝點一下過於單調的房間角落,這款絕對是你的菜!

A Random Twilight Studio

位於台中東海的流動畫教室,目前還沒有宅配服務,但因為配色真的超級美而且有很特別的圓形畫框還是被我選中了,請大家幫我去敲碗店家什麼時候才會有居家畫畫版!他們的選色都很有宇宙星空感,而且整體配色都非常柔和,不會讓視覺看得很累或是太衝擊,尤其是灰色款超像月亮的。

壹二妻 Studio

如果你對復古撞色系情有獨鍾或是想要把流動畫做成時鐘,壹二妻就是一個很好的選擇。這邊提供的色系比前面兩家更豐富,有種跳色的趣味性,顏色不僅層次分明還可以加上一些珍珠貝殼來裝飾,整個質感大升級。

蝦皮連結:https://shope.ee/3Kq9GNNuLI

ROCA ART STUDIO

ROCA 的配色整體感覺更花俏豔麗,使用非常多亮色來做視覺搭配。我自己最喜歡他們的一點是,在IG上面可以看到他們豐富的影片教學,像是倒杯法、花岩法,如果想要做出跟其他人不一樣的流動感,在這裡絕對可以找到。

MU LIN 木林

如果你喜歡夢幻森林色系或是充滿精靈感的配色,可以參考木林的配色,整體的感覺比較明亮、高飽和,但又不會有種太搶眼的感覺。

大家可以自己斟酌喜歡什麼樣的風格,以我的房間來說,因為以白色和木色為主,所以我可能會選燕麥牛奶色來搭配,但是土星色調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做完流動畫之後我會用 Jodo! 的小鹿按摩槍按摩肩頸和手臂,我自己偏愛用鹿鼻頭和二檔轉速,可以推開比較緊繃的肌肉群,按摩完又療癒還可以幫助入睡,推薦給每個晚上常常難以失眠的人。(購買連結

#配色#流動畫#居家#療癒#繪畫#佈置#生活#美感#藝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