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如文學美好的相遇 x 德里斯咖啡

1 / 1

正逢水逆的時刻大家心情都受到一點波折蕩漾,想必為了這一波疫情打亂了生活日常,也讓大家在這樣的生活當中多了很多需要解放的空間,小編我也是如此,因為疫情一波三折難免需要釋放一下自己。


創辦人在求學去到哥斯大黎加意外品嚐到了美好,也明白咖啡如同文學般美好存在,它可以是儀式感,也可以是添加活力元素,更可以是一個享受紓壓的因子。

而這麼特別的因素,造就了創辦人想將這一個相遇的回憶一同驚豔大家!

晝夜禮盒☕️

來自時間軸的設計理念,將日初到夜裡星空的感受都放進這一盒禮盒當中去享受寧靜的美好,也採用哥斯大黎加咖啡莊園的單品咖啡豆去享受咖啡的後韻滋味,就像是愛旅行的小編我一樣,藉著這一份禮盒的理念,好像也出門旅行了一樣!

日初☀️

選用來自哥斯大黎加高山莊園單品豆
入口後帶著淡淡巧克力香韻以及重焙豆那令人著迷的苦,夾帶著一絲蜜香入喉,令人一早便精神一振啊。
早晨的日光帶給人們一天努力的希望,果然是好喝的令人驚艷!

暮光⛅️

同樣選擇來自哥斯大黎加的高山莊園的阿拉比卡豆,阿拉比卡向來是亞洲人的最愛品種,中焙入口給人一點莓果酸和巧克力香的滋味,烘焙手法的差異讓暮光比日初多了一層活躍!
添加一點牛奶做成歐蕾,就是一杯舒服的午後時光啊!

星空✨

選用的是哥斯大黎加伊娃莊園的阿拉比卡豆,同樣也是中焙豆,其中的酸味與暮光相比,更近似柑橘香氣。
巧克力帶來的尾韻與咖啡香相碰撞,何嘗不是一種亮點!
就像夜空中的星星一樣,明亮不失顏色,反而讓一天的結尾更多了一種氛圍。

美好的時刻都由這樣的儀式感來增添生活的色彩,這樣的機會給自己一個紓壓的機會,假如生活也跟小編我一樣有點悶,那讓自己喝杯咖啡休息一下!

店家資訊💫

📧FB:德里斯咖啡-Delicioso
📌IG:@delicioso_tw
📌官網:https://gbf.tw/my3p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紅竹竹 #一日一推 #生活美的出眾 #德里斯咖啡 #晝夜禮盒 #日初 # 暮光 #星空 #哥斯大黎加 #阿拉比卡豆 #耳掛式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