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歌曲】少了他們電影就不完整,你喜愛的電影歌曲上榜了嗎?

1 / 1

電影除了劇情重要,音樂更能豐富劇本,左右觀眾的心情起伏,以下幾首主題曲、插曲,皆能為電影添翼,使感染力更上一層樓,我們一起來看看你喜愛的電影歌曲上榜了嗎?

  • 曼哈頓戀習曲-LOST STARS

我想音樂能撫平傷痛,也能整理思緒,只是無法沖淡那些,人事物所帶給你的傷害,沒關係的,這時候我們再一起聽聽歌、看看電影就好,每一天就是新的一天。

你們喜歡Keira Knightley版本的還是Adam Levine版本?

我記得電影結束時,朋友說了句煞風景的話,現在想想還是很好笑,他說所以這部電影到底在演什麼,希望你永遠都能不懂,當個快樂的女孩,哈哈哈哈。

  • 珍愛每一天-How Long Will I Love You

這部電影絕對是許多人心中的經典,我的經典NO.1也是他,到現在還是會在夜深人靜時,重複看個幾百次,百般不膩。

願我們都能珍惜時間,珍惜現在。

  • 原版 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瞳をとじて

日本經典老電影,劇中提到的世界中心—烏盧魯岩,一直是我的旅遊願望清單,希望有天能看到他的真面目呢。

  • 韓國原版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韓版跟台版相比,真的是虐到肝疼,韓版特別的是MV跟電影像是有交叉的劇情,但真的要接又有些說不過去,可是我一直認為MV跟電影要搭在一起看,劇情更完整也更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V更有上集跟下集,不用看電影,就能感受他的悲傷了,推薦給你們。

  • 言葉之庭-RAIN

這部電影時長不到一小時,當以為這部電影很普通的時候,這首Rain成功翻轉我的評價,他的歌詞更是呼應劇情,為這部電影畫下完美的句點。這部電影或許沒有你的名字、天氣之子那麼火紅,但這個雨季挺適合一個人觀賞的,劇中的短歌也很有意思。

「隱約雷鳴,陰霾天空,但盼風雨來,能留你在此
隱約雷鳴,陰霾天空,即使天無雨,我亦留此地」

源自 言葉之庭《萬葉集‧柿本人麻呂》

  • 天氣之子-グランドエスケープ & 愛にできることはまだあるかい

這是第一部去電影院看的動畫片,好值得,尤其是音響效果,歌曲搭配劇情,眼淚實在忍不住了。影片中主角的奮不顧身最令我欽佩,有多久沒有奮不顧身去為了某個人、某件事,你們呢,為了愛可以付出什麼呢?

  • 愉悅的音樂專輯-FIX YOU

電影抓的角度及畫面,都呈現愛情的美好,裡面的配樂及結尾的FIX YOU更是重要的推手,連續七天在韓國成為票房冠軍,推薦給你們,享受美好的愛情及音樂。

貼心提醒:別跟家人或朋友觀看哈哈哈哈

  • HOT ROAD ホットロード-Oh My Little Girl & I LOVE YOU

電影的原作是幾十年前已完結的漫畫,當初發行量超過七百多萬,作者當初不同意翻拍成電視劇或電影,直到他看到能年玲奈才將漫畫轉為電影,電影開頭拍攝地點更選在美麗的湘南海岸。電影歌曲選自日本搖滾教父尾崎豊的Oh My Little Girl & I LOVE YOU,訴說著堅定且純粹的愛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曾經在日本富士山下的居酒屋聽到I LOVE YOU,那種電影的氛圍感又重新湧現,這兩首經典老歌,希望你們可以搭配電影聽聽看。

這幾首電影歌曲帶起你們的回憶了嗎?

今天就聊到這邊,我們下次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