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活|日本絕美小暖爐

1 / 1

Hello 我是Y.

.  

手腳冰冷的冬天即將到來,怎麼能不先準備好禦寒必備小物!

這次我要推薦這一台日本Toffy絕美復古型小暖爐,相信大家對Toffy這個品牌應該不陌生吧!Toffy是在2016年創立,“精緻”、“可愛”、“復古”、“高CP值”,這些都是提到Toffy就能聯想到的關鍵字。

Toffy過往推出的都是廚房小家電,是每個家居女孩的夢幻逸品。近幾年更跳脫廚房家電的市場,朝著營造美型客廳的生活家電邁進推出「陶瓷暖爐」,這款暖爐走的依舊是復古色澤、復古造型,由此可知美型仍然是Toffy商品的最最最重點!

.

Toffy的品牌精神是希望帶給家居生活一點甜蜜幸福。療癒一下疲憊的身心靈,Toffy復古風的設計、簡約的線條、實用的功能和現代流行的色系,營造出寧靜與舒適的生活,帶給你心靈的慰藉及生活的美好。

我本人從去年開始使用這台絕美小暖爐,簡直像是遇到最懂我的貼心知己。因為我最討厭冬天明明身體也不冷,但雙手雙腳總是冷冰冰的,還經常被自己的四肢冰到,一陣寒氣流竄全身,就算穿很多層或很厚的襪子,包在裡面的腳還是冰冷的...😥

之前看過很多同事在冬天時會準備暖風暖爐,但把大暖爐放在身邊簡直是把我當烤雞,吹沒多久就臉漲紅還非常不舒服。更別提以前那種使用熱燈管的烤爐,還曾經有看過因為燈管過熱而把毯子燒起來的新聞!使用這種熱管暖爐真的安全一定要擺第一,就算很醜也不要緊。(雖然我是很要緊啦哈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所以對我來說桌邊小暖爐比起大暖爐來說絕對是實用太多太多!去年冬天,這台小可愛基本上是我躺在床上追劇的好夥伴,人家說吹暖氣容易皮膚乾加上空氣不流通,但是!這台小暖爐有進氣濾網,會過濾進氣的一些異味與過濾灰塵雜質,整體的感受是很舒適又清新的暖空氣。

這台小可愛除了漂亮、還是漂亮,但它還有一個我最喜歡的人體感知功能:它能感應周圍是否有人,大約在3分鐘左右若感應不到附近有人,小暖爐會很貼心的自動關閉成為待機狀態,但是如果重新感應到有人靠近,它就會非常聰明的重新啟動運轉,所以就算長時間開啟也不用擔心耗電跟不安全的問題喔!

目前Toffy在台灣也有購買網站囉,喜歡這台絕美小暖爐的,請點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