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靈魂交給空白的自由,甦醒你的五感

1 / 1

親愛的朋友,安好!

今天是一個禮拜的第一天,精神還可以嗎?

  

現在的人因為生活節奏快速,要規劃的東西太多,幾乎每個人手上的手機就是自己的貼身小秘書。這個小秘書24小時待命,不只要記錄要事日程,還要兼顧雇主的娛樂休閒。

  

  

小秘書忙,身為雇主的我們更忙。忘記帶錢包出門事小,小秘書不在身邊事大,這是現在一般人對手機的看重和依賴常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不容易把一天的事情都忙完了,這時我們也是依靠著我們的小秘書帶我們雙眼和雙手沉浸在網絡世界的休閒娛樂裡,我們跟小秘書,形影不離。

  

  

可是人有五感,小秘書卻只能讓我們體會其中兩感;或者說,當我們用心與我們小秘書交流時,我們只能打開我們的兩感,關閉其它三感,這讓我們與大自然脫節、忽略掉很多感動時刻。

  

  

試著在前一晚睡覺前就讓小秘書開始休息,試著讓自己的五感有完全打開並互相交流的時刻,你會發現,原來自己的身心靈已經期待要這麼做許久,而你所要做的,不過就是把自己拉出那個螢幕小框框,把自己丟在空氣裡,把靈魂交給空白的自由,然後,你的五感便能變得豐富且靈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五感豐富能讓自己容易蓄積能量,使自己的精神提升。

  

今天是一個禮拜的第一天,你的五感是否敏銳有感?是否能量充盈呢?

  

小秘書需要充電,我們的五感也是。充電時最正確的做法就是不要一邊充電一邊使用。那麼我們的五感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幫自己的五感安排一個充電時間,讓自己不再只限於做一個手機雇主,還能是一個生活及夢想的雇主吧!

  

  

  

  

▶️ 一日一瑜珈
Web:https://edyoga.co
FB:https://www.facebook.com/edyoga.co
IG:https://www.instagram.com/edyoga.co
免費訂閱我們:https://edyoga.co/訂閱一日一瑜珈
瑜伽交流天地: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edyoga.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