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蕾城市渡假旅店/泳池房型/汽車旅館/獨立車庫/叢林房滿滿的動物超可愛~ 33間一房一庫Villa主題房型等你來體驗喲!

1 / 1

#附上影片

芭蕾城市寬敞而舒適的房型,

讓我們一入住就覺得賓至如歸,

真的太幸福了!CP值超高呀!😊💯

備品的部分也很齊全,還有提供沐浴鹽可以泡澡使用,看來我可要泡到爽才行!

房內浴缸超級大,而且還有按摩功能,牆壁上還有電視很讚,可以一邊聊天泡澡,一邊看電視,超級無敵享受der!

奢華大浴缸好放鬆,洗去一身疲憊,

電視也超級大的,泡澡完躺著看影片,極大享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芭蕾城市型奢華大器的裝潢設計,帶來頂級的尊榮感受!

獨立寬敞的大空間,不受打擾的私密時光,來芭蕾城市共度這難忘的浪漫夜晚!

私人游泳池的Villa房型太夢幻了,超有fu

不論情侶或帶小朋友入住都很適合呀!

不能出國沒關係,入住台中芭蕾Villa房型,很有出國玩的感覺,超級像國外般放空,窩在躺椅好有fu,什麼事都不用做,光沉靜下來融入這個氛圍裡,就讓人很幸福!

房間裡還有冰箱及Mini吧檯,冰箱內有提供飲料和礦泉水,抽屜拉開來也有餅乾和咖啡及茶等等!

能夠做自己喜歡做的事,

過自己喜歡過的生活,就是真正的快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你可以哭著、笑著、吃著、活著、睡著,真實的感受到生命的流動,你的存在就是一種快樂。

享受每天的健康、享受每天的陽光、

享受每天的平安就是快樂!

來芭蕾城市度假,每個房型都美到不行呀!一房一庭園,來戶外戲水區來感受一下大自然的氣息,超療癒呀!

芭蕾的房型坪數每間都大到很狂,迫不及待玩水囉!

戶外游泳池明早起來再來繼續戲水趣!

早餐目前因疫情的關係,所以沒有開放到餐廳用餐,目前以提供早餐的方式。

早上9點會送到房間的取餐口,睡醒後,我們早餐是我最愛的麥當勞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鬆餅和漢堡都好吃,活力滿滿。

房內還有獨立的泳池及可愛的獨角獸大泳圈,太浪漫了,適時放鬆一下身心靈才能走更長遠的路~

芭蕾城市花重金打造出獨一無二的房型! 每間房間皆充斥著濃厚的異國情調,奢華和時尚兼具,處處充滿令人驚奇的感官享受。

解放在城市喧囂裡的壓力,揮除惱人繁瑣的雜事,享受不同氛圍的休閒浪漫,太幸福了。

每間房型的風格與情境皆不盡相同!

舒適,柔軟的床墊,精緻美麗的設計裝潢,完善齊全的住宿設備,擁有高品質的休息空間,不受打擾,共創甜蜜時光!

在房間裡,蘊藏著無限大的想像。

不計成本聘請最頂尖專業的設計,將每個空間運用到極致! 讓每個房型皆擁有獨樹一格的情境與住宿氛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接著來開箱芭蕾城市的叢林房型,

這裡超級適合帶小朋友來玩 ,

一打開門真的充滿驚喜感,似乎來到叢林小型動物園!置身於叢林隧道中,戶外景觀區的自然植物和可愛動物除了可以參觀,還可以出去和戶外動物拍照喲!

松鼠超可愛,長頸鹿好萌還有兔子耶~

清爽色調結合柔和光線,更加顯現房內的典雅氣息! 放鬆無拘是共同的特點,可以跟隨著無壓氛圍,享受舒適的悠閒步調,沉浸於這幸福的休息時光!

全台唯一叢林城堡主題房,超級好拍!彷彿置身叢林動物園,還可以走出去和動物拍照呢!

還有獨立的大浴缸及可愛的大型積木,我們也玩得笑瞇瞇,

還有溜滑梯太可愛了吧,以及攀岩場所有沒有很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旅行就是說走就走的動力 ,讓自己好好放鬆,療癒一下~

🔺抖音影片:
https://vt.tiktok.com/ZSedcXPxb/

—————————————

台中芭蕾城市渡假旅店

📍地址: 台中市南屯區向上路三段221號

📍電話: 04-3506-7711

📍入住時間:

📍Villa房:入住時間當天19:00後/退房時間隔天12:00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商務房:入住時間當天15:00後/退房時間隔天12:00前

📍官網: http://www.villaballet.com/

#再次入住芭蕾

#台中汽旅休息

#台中motel推薦

#台中住宿推薦

#台中 #一房一庭園

#超夢幻的房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旅行 #台中輕旅行

#泡澡 #放鬆

#台中Villa住宿

#台中KTVmotel

#台中生日派對場

#台中親子住宿

#台中親子泳池住宿

#台中商務旅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設計旅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