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完高端疫苗兩劑⋯叫我勇者!

1 / 1

打完高端疫苗兩劑⋯叫我勇者

首先介紹這個疫苗是台灣的「自製疫苗」,是「次蛋白」組成的技術,他只通過二期卻取得EUA(緊急授權),我選擇他不是他好,而是有其他原因!在台灣疫苗問題已經是政治問題,藍綠雙方在立法院吵得無比激烈,我說我為什麼選擇跟缺點,不含有政治立場。

第一劑:打的時候藥劑推進去酸痛,之後就2天只有一點肌肉酸痛,注射部位癢癢的,和容易肚子餓,其他症狀都沒有。

第二劑(兩天後):打的時候比較痛、右手臂熱熱的,酸痛感比第一針還低⋯一樣癢癢跟肚子餓,其他什麼事都沒有。

好的部分:

1.次蛋白技術是運用相當廣泛,許多疫苗都用他。

2.打了第一劑一定有第二劑,AZ、莫德納、BNT,不敢保證吧!

3.我不怕死!打了出什麼問題就算了,而且如果像我這樣被病魔折磨的人都能接受,其他正常人打疫苗更沒問題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我沒有出國的困擾,取不取得國際認證我都沒有差。

5.我只能夠打他,因為我是中風病患,AZ對我有點危險(血栓英文不是腦部),莫德納&BNT對心臟不好,而我本來心臟不好!

6.台灣醫療資源這麼浪費⋯所以我相信疫苗技術!你們知道「諾瓦瓦克斯」嗎?他也是次蛋白技術,但有不錯的保護力!

壞的部分:

1.高端疫苗還未取得國際認證,未來可能只能在國內,現在有印尼了!只能去峇里島?

2.未通過三期試驗就開打,把自由、民主、法治放在地上摩擦,我不討厭高端疫苗,但討厭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