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曲推薦】聽著他們跟自己對話.

1 / 1
「人到愁來無處會,不關情處總傷心」,人的情緒總是來無影去無蹤,或許觸發的點是一首歌、下雨天、一件衣服,無人知曉,就連自己都莫名其妙。這時候,就聽聽歌吧!無論是靜下心享受屬於自己的時光,又或者藉著音樂釋放自己的情緒,都好,能好好的,就好。

中文歌曲:

余佳運 他鄉

認識這首歌是因為電視劇「我在他鄉挺好的」,或許在異地的你們都聽得懂。

「一天天練習

仍想問長大的意義

.....

人生海海本似冒險 .....」

沈以誠 雨

每個人總有帶些傷痛活在這世上,但有些人特別幸運,能遇到帶領他的陽光,祝你們都能遇到。

「雨劃破過後 留下的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總有個你 讓我長大
轉身朝著你的方向
沒有任何牆能阻擋 這太陽

披上你給的光
再一次飛翔
長出了 翅膀」

綠繡眼Zos 願溫柔的你被世界溫柔以待

在社會上面對形形色色的人,需要大智慧,希望溫柔的你,能被世界溫柔以待,願我們都能遇到好人。

「一如既往的生活
就像是從沒發生過
藏在深處的傷口
偶爾還是會隱隱作痛

......

願溫柔的你被世界溫柔以待」

英文歌曲:

Bruno Mars - Talking To The Moon

只能跟月亮說的話,是一段無疾而終的暗戀,還是再也喚不回的愛人呢?

「At night, when the stars light up my ro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 sit by myself

Talking to the moon

Trying to get to you

In hopes you're on the other side talking to me, too

Or am I a fool who sits alone talking to the moon?」

Lorde  Liability

喃喃自語的你我他,訴說著不懂為何發生了這些事,而總有一天,我們能淡定的接受一切,繼續往前走。

「They say,

「You're a little much for me, you're a liability, you're a little much for me"
So they pull back, make other plans, I understand, I'm a liability
Get you wild, make you leave, I'm a little much for e-a-na-na-na, everyon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ana Del Rey - Fuck it I love you/The greatest

長達9分鐘的兩首歌合而為一,我無法了解她所要說的,但我很享受在這9分鐘的音樂。

「Fuck it, I love you
I really do」

這幾首歌是自己開車時聽的音樂,很享受一個人開著車,聽著想聽的音樂,靜靜的放空,靜靜的跟自己聊聊天。

今天就聊到這了,我們下次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