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如何完成24小时轻断食计划,断食后是有什么感受?

1 / 1

断食24小时后吃的第一餐,吃完太满足了😋

其实断食没有想象中困难

从前一日早上11点后不进食,一直到隔天早上11点后才开始进食。这个过程原以为身体会觉得难受,坚持不了24小时不进食,觉得肚子肯定会饿。但是断食期间肚子不仅不饿,也没有因为没进食而咕噜咕噜叫。这一点让我觉得很神奇,原来不是肚子饿了是自己嘴馋才会觉得肚子是饿了。

  • 断食会遇到的困难:食物的诱惑

唯一一个时段有点难熬是平时该进食时间,看到别人吃晚餐感觉自己也应该吃点什么,但这个感觉不是肚子饿了要吃,是我嘴馋想吃。这个时候我只能忍着,不想破坏这个挑战。

  • 如何解决饥饿感?

当想吃东西时就喝水,喝水可以缓解饥饿感,就这样我一天喝了大概5千公升的水。这也是我一天喝过最多水的一次了😂

  • 断食中的状态

断食开始前肚子不是空腹状态时,人觉得有点懒懒疲惫的感觉,当开始觉得肚子是空腹状态后,我感觉变得有精神了状态也比刚才更好了,虽然前天我才睡了6小时。

挑战成功!

这个断食挑战我不觉得是在虐待自己,适当的断食对身体是有好处的。轻断食的方式有很多,也越来越普遍,想尝试的人还是先网上收集这方面的资料了解一下再进行。这次的24小时断食挑战让我知道,其实人不是非要一直进食,偶尔也要适当让身体放假休息。

人们常说:想瘦要先管住自己的嘴

减肥通常是瘦子在做,胖子嘴上说而不执行。但是瘦了不执行就会变胖了,有些人不是与生俱来是瘦子就需要后天努力去维持现状。我断食不是为了减肥而是想维持,不想买的衣服哪天穿不下了,我再去调整就感觉有点迟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顺便体验一下人一天不吃东西会怎么样又是什么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