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景點|攝影書迷注意!Milkbar Bookstore重新開張

1 / 1
生活在中壢,藝文能量的補充總是來自台北,大多數的假日泡在那些展覽、獨立書店、可愛市集,五月時無意間滑到 Milkbar Bookstore的Instagram,發現這間攝影書店居然開立於中壢,對於家鄉的喜愛因為藝文產業的豐富而增加。

  

於2021年3月才剛開幕的Milkbar Bookstore攝影書店,意外遇到疫情升溫,短暫關閉一陣子,終於在十月疫情紓緩之時重新開張,讓大家不只能夠線上購書,也終於能夠感受實體攝影書的溫度。

     

Milkbar Bookstore攝影書店距離中壢市區約10分鐘車程(自駕),位於小眷村矮房之中,一根圓形黑白小乳牛造型的招牌從屋簷下微微凸出,一點也不突兀,反而增添一分有趣,就像Milkbar Bookstore之於眷村的存在,並不太打擾鄰居,反倒替整個社區增添了文藝氣息。

Milkbar Bookstore的內部由大量木材組成,走進裡頭彷彿進入一間小木屋,空間雖不大,但展示的攝影書比想像中多了很多,一般攝影書店較常看見的攝影集,像是Maria Chevalbover、Rober Frank、奧山由之、淺田政志...等等知名攝影師的作品,這裡都應有盡有。

      

除了比較常見的攝影書籍,也有一些小眾風趣的攝影書,例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我們在翻閱攝影書籍時,老闆還特地跑過來告訴我們:「如果有想要看、但還沒被拆封的書,都可以跟我說,我幫你拆開!」,以推廣攝影文化為宗旨的Milkbar bookstore攝影書店,不論是在IG上對每本攝影集的詮釋與見解,或是現場熱情的告知,處處都可以感受到老闆用心對待自己創辦Milkbar bookstore的初衷。

最後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Milkbar bookstore在官方IG正在舉辦抽獎活動,只要完成指定任務即可獲得多樣豐富的獎品與購書金,推薦給大家!

Milkbar Bookstore

地點☞ 中壢區崁頂路1489巷7號

大眾交通 ☞ 中壢客運167桃園客運156,直達幸福新村的班車,車程約半小時。

時間☞ 每日不同,目前是前一天在官方IG上公布

官網Milkbar Bookstore (無法親自到現場,也可以選擇線上購書)

  

#MilkbarBookstore #攝影書店 #photographybooks #中壢景點 #獨立書店 #中壢攝影書店 #桃園景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acebook: 小肉LittleMeat

✿Instagram: littlemeat_lab

更多文章>>>

☞ 藝文分享|日常美學|5個提升生活質感不可錯過的網站

☞ 藝文分享|最後倒數!今夏必訪的兩場精選攝影展

☞ 字體分享|快樂下載!免費超萌麥克鷄塊體,看著看著就餓了起來

☞ 北緯60度的芬蘭設計|不用出國!探索MOOMIN嚕嚕米成長的幸福國度

☞ 不只是圖書館|日式澡堂改造,浸泡於書浴,空氣乾燥、時間靜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