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365 天攝影日常,學會用雙眼看見,找尋專屬臺北這座城市的故事!

1 / 1
開始攝影的日常不是要拍出多厲害的照片,而是要你仔細觀察日常的生活,那些習以為常的日子淺藏著意想不到的驚喜。

Hello~我是 CMYK,在 IG發起#365天攝影日常 企劃,每天一則限時動態,與你分享我的日常生活📸

為什麼要開啟 365 天攝影日常?

九月的攝影日常

「臺北是個沒有時間性、沒有出路,一個只有單程票的終點站,我看著這座大城市,試著了解它,這才發覺,我是一個人面對著臺北。」-《臺北原味》

2020 年 9 月我從台中北漂到台北工作,如今一年過去了,不論是剛踏進社會,想在工作伸張正義卻無能為力的我、或是不願被現實妥協,結束九個月的第一份正職的我。如今,換了一個新崗位、新團隊,看似不錯的工作中,卻還是思考著未來的規劃。

依舊在家工作,攝影日常沒有精彩的照片,只有平凡生活的日常,在捕捉臺北生活的同時,我總思考著,我會在台北待多久?我想,臺北不會是我的終點站,我會在現在,穿梭於臺北的大街小巷,學會用雙眼看見,找尋專屬臺北這座城市的故事。

九月也 是我被時間追著跑的日子,太多來不及消化、做不完的事情,在九月與十月我停止撰寫文章,在大量的輸出中我需要沈澱與思考,這之中也有很多想分享的事情,等著之後調整完思緒後再寫成文章與你們分享。

「開始攝影的日常不是要拍出多厲害的照片,而是要你仔細觀察日常的生活,那些習以為常的日子淺藏著意想不到的驚喜。」

謝謝每天觀看限時動態的你們,一同參與我的攝影日常。歡迎跟我一起練習攝影,與我分享攝影日常並 Tag 我@cmyk_1997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歡迎到我的部落格查看更多文章🎨 波波黛莉 更多文章

📮 Instagram部落格|喜歡按讚訂閱分享也追蹤我的IG❤️

相關攝影日常的文章

#攝影 #攝影日常 #iphone12pro #日記 #心情 #台北 #台北生活 #北漂 #九月 #街頭攝影 #臺北原味 #生活 #疫情 #防疫 #人物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