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Lab未來遊樂園&與花共生的動物們/台北場/teamLabfuturepark/極美藝術互動展

1 / 1

⭐️teamLab未來遊樂園&與花共生的動物們⭐️ 台北場,我們期待好久的互動藝術展覽來台囉!搶鮮Fun玩!

我覺得在忙碌的日子裡,願意花一點心思在生活上,是一件很重要的事,來藝術互動展可以放鬆心情,看了滿滿的花草動物,同時又能治癒心情呢!

一起前進一探teamLab夢幻藝想世界,展內透過觸摸、彩繪、跳躍等不同動作,展區周圍將產生不同變化,令人驚喜不斷~

一共有九大互動式展區,先進技術打造九大藝術互動作品,展場空間近700坪大,加上挑高空間打造沉浸式光影藝廊,令人流連忘返~

光球管弦樂團:  

觸碰球會變顏色,還有管弦樂團的演奏音樂會,好特別呀!滾動一個光球會改變它的顏色和聲音。

大家結合起來,有種團結就是力量的概念,光球就形成一個管弦樂隊!
當觸摸時,周圍的球會受到影響,而慢慢就改變了整個空間的顏色。

小人所居住的桌子:
可以培養邏輯思維以及創造力,慢慢和小人互動同樂,療癒人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溜滑梯水果園:大朋友小朋友都玩翻天,象徵陽光灑落下來發生了碰撞、彈跳,種子發芽、果實開始生長所產生的火花。

如我們的日常生活方式般,沒有一定的標準卻又能互相影響,不斷的激發我們的想像力,還能畫出屬於自己的小動物,正因為生活充滿著苦澀,才會想要幫自己的動物多製造一點顏色~😂👍

我塗鴉彩繪了企鵝,而元帥畫了狐狸,

畫完後工作人員3D掃描完成後,小動物夥伴活生生地出現眼前,萌得超可愛der.

能創作專屬於自己獨有的小生物,並且就生活在展區和其他夥伴同樂,真的太神奇了,相信小孩子來一定會玩得不亦樂乎呀!

彩繪動物&彩繪動物立體紙模型

彩繪動物繪製的圖片可以變成紙模。
用蠟筆畫在紙上的動物可以變成立體紙模型,依照組裝說明書依照步驟製作即可完成,可以培養專注力在與耐心,創造自己所彩繪的3D立體動物。

每一個動作所產生的結果都是獨一無二的,透過身心靈來創造當下的美好,融入聲音、光線、影像等多種元素,交織成多元共創體驗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與花共生的動物們:

在這互動參與中,每個人都能親手創作出獨一無二的視覺畫面,欣賞著花開花謝、轉化與自然共生共存的概念。

塗鴉大自然是由我們所創造的。
每個來到展區的朋友所彩繪的動物和花朵越多,這裡的顏色就會越多,
而我們參與的繪畫在塗鴉自然中的某個地方永遠存有,是不是很有意義呀!


而產生的動物也會被別的動物給吃掉,不吃一樣會死亡並消失。

當畫出來的小動物去吃其他動物時,數量會因此而增加。

蝴蝶在有鮮花的地方增加,眼前就是一個完整的生態系統,十足有趣啊!

塗鴉自然-迷失沈浸與重生

我們和裡面的生物一同創造出生態圈,裡面各式生物都會與自己塗鴉的彩繪而生動物有相關,有生有死接著繁衍、無限循環,每一刻都是獨有的風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天才跳房子

跳躍在連續圖案後會自動延伸出獨一無二的影像變化,並搭配悅耳動聽的音樂旋律,視覺聽覺雙重體驗,極具吸引力。

遠古神靈故事
培養的技能:圖像符號概念認知/模式識別/理解因果關係/理解光與影的概念

觸控式螢幕幕上的符號時,它們會演變成他們所代表的圖像,超好玩!

記得展內全程戴上口罩,一起做好防疫 ,提醒大家一下場內有溜滑梯和互動區域是需要穿上襪子的喲!💗💗

體驗了前所未有地感官享受,分享給大家~👏🏻👏🏻

預售票連結點這裡:

https://ppt.cc/fSX8Zx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 展覽資料 🏠 🏠

✨teamLab未來遊樂園台北

✨展覽日期: 2021年10月08日 - 2022年02月28日

✨展覽地點: 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 七樓南側特展區

✨粉絲團:teamLab未來遊樂園 台北2021

#teamLab #teamLabfuturepark #teamLab未來遊樂園 #teamLab未來遊樂園台北 #與花共生的動物們II #遠古神靈故事 #塗鴉自然 #迷失 #沉浸與重生 #紅色名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