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煩惱什麼呢?憂鬱心理測驗,理解你的焦慮指數與壓力來源!

1 / 1

生活令人困擾,覺得每天醒來只剩下壓力跟煩惱,你覺得心情不美麗,不過你也不曉得為什麼?感覺憂鬱,卻又說不上來原因?知道自己有壓力,但好像感覺自己可以承受?但你逐漸發現自己身體越來越不好,頭髮越掉越少?你在煩惱什麼呢?憂鬱心理測驗,理解你的焦慮指數與壓力來源!

當你走進一間畫廊,你第一眼最順眼是哪一幅畫?會想要去看他的介紹?

憂鬱心理測驗:選擇A

焦慮指數:50%

壓力來源:家人

對你來說,你有秘密隱藏著家人,最能夠影響你心情的是家人,雖然你們的距離有點模糊,但其實表面裝沒關係,其實你心裡很在意他們,所以你做許多決定最在意是來自家人的聲音。

憂鬱心理測驗:選擇B

焦慮指數:80%

壓力來源:自己

你是自己所有困擾的來源,你對自己有著高標準,但你對別人要求很低,你可以常常接受別人的犯錯,但對自己犯錯,絕對高標準苛責自己。

你的壓力都是來自於你自己,有時候該學習放過自己。說不定事情會有更好的進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憂鬱心理測驗:選擇C

焦慮指數:70%

壓力來源:工作

你在意老闆及同事的眼光,時常會想要扮演好人,但常常讓自己變成便利貼或是工具人。自己重要的事情時常擺在後面,你很想學習拒絕,但又說不出口,只好把壓力往自己身上放。

你應該要學習對自己好一點,慢慢從小事情開始拒絕(影印或是買咖啡)。

憂鬱心理測驗:選擇D

焦慮指數:60%

壓力來源:戀愛關係

你做什麼事情都很順利,除了愛情,你時常為你的伴侶關係擔心,有時候是沒安全感,有時候是因為沒有另一半,感到很有壓力。每當大家談論到自己感情狀況時,你會感到一股強大的負能量襲來,壓制著你。

你需要多多認識人,可以透過交友軟體、社團或是朋友介紹等方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三秒測出你的性格!第二回合!

👉碰!你讓我生氣!從一個人在交通工具上做什麼娛樂,來測驗自己的愛情地雷!

👉從選擇生活的方式,就能知道他對愛情的態度!你的伴侶是哪一種?

👉想生小孩的看這裡!你這輩子會有幾個小孩?會擔心養不起嗎!

👉為什麼我總是遇到渣男? 精準測出吸引渣男指數!是否成為渣男吸塵器?

圖片來源:Canva、Pexels

#心理測驗 #焦慮指數 #焦慮#憂鬱 #憂鬱測驗  #壓力#害怕愛情#勇敢追愛#愛情遙遠#恐懼#測驗#交往#談戀愛#測試#神準測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