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最Chill的悠哉推拿Bar,整骨還有威士忌

1 / 1

開始恢復正常上班之後,少了很多運動的時間,工作量突然驟增,坐在電腦桌前的時間變多,總覺得身體很緊繃,和朋友一直嚷嚷著要去按摩,無奈警戒尚未開放時很多地方都不開放,終於在最近讓我預約到了悠哉推拿Bar,想好好的放鬆一下。

前一個禮拜預約好,好巧不巧去的前兩天開始背痛,而且是痛到睡覺難以翻身,想吃止痛藥的那種程度,更擔心去推一個肌肉發炎更慘(以前有過類似經驗)去的時候戰戰兢兢。

一進悠哉推拿bar就受到貓店長小悠哉的熱情招待,陳師傅也立即為我端上茶水,整個空間舒服的不像話,好像來到咖啡店而不是推拿店,隨即師傅便詢問我有哪裡特別需要注意,除了肩頸僵硬的老毛病之外,也特別提醒了背痛,真的是非常痛那種,拜託師傅手下留情(大笑)

按摩開始後師傅會留意每個部位的力道,如果有特別痛或酸都可以說,不得不說我以為整骨推拿這種事情就是會一直發出骨頭的聲音,但其實還好,原本有點緊張的情緒也都隨著師傅的手勁舒緩開來,到後面我是處於有點放空的狀態,沒想到推拿時間一下子就過完!

除了肩頸放鬆許多之外,最神奇的莫過於我的背竟然完全不痛了,通常這種痠痛拉傷我自己都要一週以上才會好,但按完立刻就消失我真的頭一次遇見,當下真的感動得快哭出來,另外骨盆的部分也覺得改善許多,原本可以在側邊摸到凸凸的一塊,按完直接消下去。

後來聊天才知道連經痛都有舒緩的可能,陳師傅說有些人的經痛可能是腹部周圍肌肉太緊繃,放鬆的話可以逐漸好轉,這跟我之前認識的推拿完全不一樣呢!原來緊繃的身體的造成的問題真的很多,很多都可以透過整骨、推拿逐步地做改善調整。

按完之後在店裡待了一下,整個空間真的好放鬆,牆上掛著「一生悠哉」的幾個字與貓店長的招待讓我著實覺得溫暖了起來,離開之前去了一趟廁所發現廁所備品也很齊全(不好意思我是機車的女生)覺得好貼心,師傅說他一個時段只接一個客人,來這裡真的有種賓至如歸的感覺,被貓店長小悠哉臨幸(?)的感覺也很愉快。

一生太長,但此刻絕對悠哉。

之前很少來板橋,從府中站走來店裡的路上很熱鬧,什麼都有賣,但轉個彎進入到店裡彷彿來到另一個安靜的小宇宙,完全靜謐的空間,只屬於你一個人的推拿時間,很酷的是悠哉推拿Bar是真的有個Bar,陳師傅的背後都是酒,他說都是開幕時朋友送的,可見常客真的很多,推薦給需要放鬆的朋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悠哉推拿Bar
地點: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62巷13弄3號
電話:0983-978-850
IG:https://www.instagram.com/chillnbar/FBhttps://www.facebook.com/chillnbar/

#悠哉推拿 #推拿 #整骨 #骨盆 #痠痛 #緊繃 #紓壓 #按摩 #板橋推拿 #台北推拿 #肌肉拉傷 #taipeimasage #ma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