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畫》糾結的黑貓

1 / 1

「忙碌的黑貓」

可愛的原原玩著玩著,就這麼地被線就纏起來了。

-

最近的心境跟原原玩的毛線球一樣糾結,因為未來的規劃而需要接觸眾多業務,雖然知道現在的世道便是如此,所以面對時也是非常謹慎,也在網路查詢了很多資料,實際接觸好幾次後變得很焦慮,僅覺得「如果人們都不用靠謊言做生意就好了。」

-

我曾做過保險業務,現在也是做生意,對我來說「誠信」比什麼都還要重要,謊言可大可小,但當發現這個人說謊,謊言不論多小,對這個人我就無法再信任,其實這不僅套用在生意上,人與人之間亦是如此。

-

實在的人很難在社會生存,但越是如此越要當這股清流,要相信會有人更珍惜這樣的 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抱歉,今天有點負能量🤪

 ▾

 ▿

 ❝ 如喜歡請不吝嗇按♡ ❞

✿I'm from Taiwan!

✿l like doodl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 love cat so much♡ 

▾ 

 ▿

#黑貓 #貓咪 #台灣插畫 #貓星人 #繪圖 #文創 #插畫家 #療癒 #繪畫 #電繪 #動物插畫 #毛孩 #繪圖日常 #喵 #お絵かき #그림 #고양이 #描く #デザイン #animal #animalart #drawing #art #meow #illustration #painting #cat #pet #pa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