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35-自媒體實戰經營:選擇一個好賽道,你就能賺到錢

1 / 1

MONEY35-自媒體實戰經營:選擇一個好賽道,你就能賺到錢

如果你是一個想要好好經營自媒體的人,請把自己的角色代入為創業主的角色,這樣你才會鞭策自己不斷往前看,不斷打開你的格局想法,而不是侷限在今天我要發幾篇文,我到底要不要天天日更別人寫什麼,我是不是要趕快跟風新題材。

自媒體創業,最怕的不是觀看人數很少,也不是剛起步沒有人看,最怕的是選擇一個市場很小的賽道,你會很快抵達賽道天花板,再也無法更進一步。

無法進一步的原因,是你發現拓展新讀者是有困難,你選擇的市場範圍太小,你即使努力推出更多服務,寫出再多文章能夠吸引到的,還是那一群人,無法再打開新客源。

文章本質是一個產品,你負責創造的產品,需求市場只有一百人,就不太可能把它賣給一千人的市場,因為產品需求性很低,無法賣給更多人。

想要知道什麼樣的題材,才是現在最熱門的,到每個熱門的網站上去看,都會告訴你,3C、美食、旅遊始終是大類。

如果這三類你覺得自己寫不來,那麼你要做的,就是找尋人數相對較多的小眾市場,就是成為興趣撰寫者。

小眾市場也是有機會賺到錢,只是會比熱門話題題材更難、要付出更多一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原文連結:https://bit.ly/3zUiJlz

個人部落格: Money35投資理財筆記 (分享:投資理財+自我成長書評、投資理財想法)

https://www.money35.com/blog

#投資理財#Money35#自媒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