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thyst靈性聊天室✡ 台灣陰陽師廖文瓊老師專業冥想指令8-16集加24-25集,每日練習冥想10分鐘對身心靈好

1 / 1

#新影片更新 #廖文瓊老師的專業冥想公益活動合集

✡Amethyst靈性聊天室✡ @台灣陰陽師廖文瓊老師 @gaga54705470 專業冥想指令8-16集加24-25集的冥想指令,歡迎大家多加練習並訂閱廖文瓊老師的頻道!真心感謝廖文瓊老師的公益冥想指令法佈施活動,個別的冥想指令時間軸在說明欄,也歡迎可以回看直播了解更多有關靈性揚升的訊息,讓你在意識能級與情緒能級揚升的時候可以更加順利與認識自己,神性覺醒,每日練習冥想10分鐘對身心靈健康是很有幫助的,已經有多項研究證實冥想對人體的幫助,希望這支影片可以幫助更多紫晶寶寶更好的練習與體驗冥想的樂趣與好處唷!

https://youtu.be/cMZE0s-v-s8

20210912受邀參加基好事吉在篤行1913擺攤市集,讓多人認識生命靈數和能量校準金箔產品是非常重要的事情,也遇到訂閱非常久的粉絲攤友,真的太開心了,10/17還有一場歡迎紫晶寶寶們可以一起來玩喔^^有超多能量超讚又漂亮獨一無二的能量校準金箔飾品等你來結緣唷!

https://youtu.be/e4Fi9E_6xJ4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