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水也要美美的,IG風馬卡龍漸層色繽紛運動太空水壺!

1 / 1


喝水絕對是女孩們最重要的一件事,說到喝水,楠法絕對是水國女王。

早上起床一定要先喝一些水,不誇張,真的是讓身體醒過來。如果可以,當然溫水最好!

因為愛喝水,所以楠法其實也不定期蒐集、購買了許多水杯水瓶,其實好不好用和好不好看,真的一用就知道。

像是星巴克的水瓶,就要看系列,某些新系列一出,喜歡的我就會捧場,但是星巴克水杯用下來這麼多年,會覺得外型很不錯但功能性還有進步空間。曾買過無數個倒A型的水杯,曾經有個最愛,繽紛粉大嘴鳥系列的,就因為不好拿取而被楠法不小心摔到,只差沒有哭出來,但也相當心疼了。

今天想介紹一款,喝水心情就會很好的IG風馬卡龍色系列水壺!

先來看看這款水壺有什麼優點吧!首先,外型好看絕對是重點,再來就是安全性了,有關注楠法文章的女孩們應該都知道,楠法平時蠻注重健康的,所以水壺的材質也是非常重要的。

如果買了一個外型美,但是材質卻是對人體有害,那就真的違背喝水想讓身體變得更健康的初衷了,所以材質這個部份我會特別注意。

今天推薦的這家馬卡龍21色運動水壺不是只有外型美,材質是採用 Tritan 材質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什麼是 Tritan 材質呢?

Tritan™ Copolyester是由美國Eastman公司研發,不含雙酚A(BPA FREE) Tritan 最高可耐熱至80度c,也不會溶出塑化劑、雙酚A與重金屬,且可二次回收再利用,不僅是環保材質,也對人體相當安全。

水瓶的製作材質是對人體有害的PC,建議外型有多好看都不要購入哦。

這一款馬卡龍色TRITAN水壺的容量為1000ml,對楠法來說剛剛好,因為上班族久坐,常常需要起來動一動,1000ml是一個不用一直跑去裝水,但還是能好好地提醒我們要記得去上廁所哦。

PS,女孩們千萬不要習慣性憋尿,一定不要忙到犧牲掉上廁所的時間。

而1000ml對於上班族、學生、或是去運動的女孩們,也方便攜帶,因為材質安全又輕巧。

產品尺寸:29.5 x 7.5 公分(大部份包包都放得進去)
耐熱:0度c~80度c(常喝溫熱水的女孩也可以放心!)

有蠻多色系可以選擇,楠法就很愛特調果泥和芋頭草莓,女孩們自己買一個偏粉的顏色,送老公或男友偏深或較中性的漸層色,放公司或是去打球運動都很適合,直接變一組情侶水壺了! 

另外的6個小優點,楠法覺得很貼心,外型美,防漏又耐摔,尤其是倒放在包包內也不會漏水最深得我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啦,最後再複習一下,想要安全喝水,水壺一定要挑安全材質哦!(像TRITAN)

馬卡龍21色繽紛水壺這裡選:https://shp.ee/5fm3q5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