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真生活,人生自然就會活出自我。熱愛生活,生活也會愛你。

1 / 1

學習他人對生活的態度和熱情

  網際網路的時代,我們能輕易地知道別人的生活,有趣的是,我們可能對家人都不是這麼的清楚了解,卻可以清楚的知道我們追蹤的人他們的生活在做些什麼,人生觀、價值觀是什麼。我也發現大部分的人都喜歡追蹤那些認真生活的人,看這些人的生活很豐富有趣,有時,我們也想學習他們對生活的態度和熱情。找一個你真心喜愛的人,去學習他的優點,讓自己變得更好。

擁抱生活,生活也會抱著你

  每個人的人生都有不同的使命,我們照著自己的人生指引去生活,認真的生活,人生自然會活出自我,你熱愛生活,生活也會愛你,你的給予會得到回報,只是有時候我們太著急,太急著想要快速擁有回饋,而失去耐心,讓自己在人生的路上迷失方向,要相信人生自然會有出路,別忘了要認真的生活,而不是放任它,因為你怎麼對待自己的人生,它就會怎麼給予你回應。世間的繁忙讓我們漸漸地忙到暈頭轉向,轉啊轉啊轉,轉到自己都不知道要怎麼繼續前行,暈到不知道現在的自己人在何處該往哪裡去,我們需要靜下心來的審視自己的現況,才能在人生的每一個需要做決定時,做出對自己最好的選擇,才不會經常感到失望、遺憾或者後悔。

未知是茫茫一片大海,思考如何讓自己的生命活出自我就好了

  能活多久?不知道。世界會變得如何?不知道。生活會是一片光明還是黑暗的沒有一點光?不知道。我們有太多未知的事情,而我們經常被這些未知的事情困住了,我們很著急,不知所措,拼命想要尋求解答,但其實答案就是認真過好每一天的生活,你就不會對未知感到恐懼或害怕。這些問題就不要再去佔據你的腦袋了,好好思考如何讓自己的生命活出自我,人生自然會為你解答。

  昨日的文章【人生就是一本精彩的故事,這本書的主角、作者就是你。】讓我們一起為自己的人生故事活出自我,譜出一段優美的旋律,寫出一本屬於自己的人生哲學。

兩天的卓越領袖教練課程,讓我學習成長,幫助自己也幫助他人。

現在我想誠摯邀請您,成為我的練習對象,這個練習是「聆聽」您目前的煩惱、困擾等都可以,像朋友一樣的聊天、談心。過程絕對保密,如果有要分享會經過您的意見。

時間:約一小時

方式:ZOOM、LINE通話或視訊都可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費用:一杯飲料或慈善捐款皆可(希望雙方都能重視這次的對話)

LINE ID:ann850429

十月份有教練課程,有興趣歡迎詢問,謝謝。

我是Amy思怡,熱愛學習的全職媽媽,學習之路就是終身目標,你終身學習的好夥伴。

喜歡我的內容請幫我按讚,歡迎留言,您的支持就是我持續寫下去的動力,謝謝您願意花時間閱讀我的文章。

每日中午12點更新唷!文章通常在生活、媽咪兒、戀愛中出現。

追蹤我:https://www.popdaily.com.tw/user/212726

合作請至:[email protecte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個人IG:https://www.instagram.com/siyicoach/

個人FB:https://www.facebook.com/siyico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