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梅酒不專業評比 ] 超商各式梅酒推薦 好市多、全聯、家樂福都買得到

1 / 1
嗨嗨大家!今天JC特派員為大家帶來的是四款梅酒的評比,雖然夏天已過去,但是相信秋天也是適合梅酒的季節,面對中午的豔陽,傍晚微風吹過,來一杯清涼的梅酒再適合不過了,酸酸甜甜的滋味,應該對於許多女孩兒都是必點款吧,JC也不例外,只要到了週末就想要來一杯,今天就要來跟大家分享,在JC幾個月的評測後,來為大家介紹以下四款較易入手的梅酒!
今天要介紹的四款梅酒幾乎在超商都可以取得,價位也都不會太高,約落在500-600之間,不超過700,因為不是專業的酒評,所以介紹會以自己喝的感受為主,有興趣的夥伴們,我們就繼續看下去吧!🧡


🥃 Choya 經典梅酒

🧡 推薦指數:3.5 / 5

🔞 酒精濃度:15%

🍯 甜度:4.7 / 5

使用100%日本紀州梅,Choya可以說是市面上最容易買到的梅酒,因為裡面有放真的梅子,樣子看起來很討喜,整體的味道偏甜,要加冰塊為會好一點,不喜歡喝太甜的夥伴們可以依照個人喜好混一點綠茶,雖然會感覺有點像在喝飲料(梅子綠),酒味會被蓋掉許多,但就是酸酸甜甜的,很適合沒辦法喝多的女性朋友們。

p.s. 因為這罐JC編已經喝了滿多次,所以沒有特別拍照,但因為這款屬於經典款,大家應該都有看過吧😅 (瓶身長長綠綠的 裡面有幾顆梅子)

🥃 白鶴梅酒

🧡 推薦指數:3.5 / 5

🔞 酒精濃度:19.5%

🍯 甜度:4.5 / 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款在好市多買得到,在版上得到許多好評,100%使用手摘紀州南高梅,是一款「本格梅酒」,也就是所謂沒有添加物的梅酒,甜度比choya稍低一點,梅子的酸度也比較濃,酒精濃度是四款中最濃,包裝很日系小女生,有粉紅色的花朵,有去好市多逛逛的小夥伴們可以買來試試看,因為容量滿大的,個人認為是一款CP直很高的梅酒,很適合囤貨在家,隨時搭配適合小酌的夜晚。

🥃 山崎焙煎樽梅酒

🧡 推薦指數:4 / 5

🔞 酒精濃度:14 %

🍯 甜度:4 / 5

熟成於日本威士忌誕生地-山崎蒸餾廠,使用100%日本國產梅,經由釀製過威士忌的橡木桶進行熟成,並添增白蘭地使梅酒香氣更為濃郁,是JC四款中最喜歡的一款,甜度相較起來比較低,可以喝到梅子原本的香氣,喝起來很清甜,清爽的讓人忍不住一杯接一杯,身為梅酒的愛好者,大家一定要每來試試看,最近好像換了包裝,JC是在家樂福買到的,很推薦大家!

🥃 碟矢宇治抹茶梅酒

🧡 推薦指數:2 / 5

🔞 酒精濃度:7.5 %

🍯 甜度:3 / 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由京都的宇治茶葉製成,使用獨特的「香味冷煎」製法,身為抹茶控的JC,躍躍欲試的一款梅酒,抹茶味濃厚,相較之下梅酒的味道被蓋過了許多,整個味道偏苦,甜度也偏低,是比較大人的一款梅酒,因為期待的味道是保有原本梅酒的甜味,所以有些失望,但因為JC本來就不太吃苦XD,喜歡濃茶味的夥伴們可以嘗試看看,JC打算買另一款甜度比較高的梅酒進行調和,好喝的話再來介紹自製調酒給大家!

以上是今天為大家介紹的梅酒,希望大家會喜歡,有其他推薦的梅酒,也歡迎跟JC編分享,下次見🥰